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周彦宏作客新浪聊天室聊百事音乐风云榜(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6:07 新浪娱乐
周彦宏作客新浪聊天室聊百事音乐风云榜(2)

周彦宏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还有网友问:彦宏姐你听过王菲的“乘客”吗?你的“游客”和她的“乘客”感觉一样清新,你怎么看?你听过“乘客”吗?

  周彦宏:不好意思我没有听过,我会找来听听看的,不过“游客”这首歌曲是真的满清新的,讲述了一个在异乡的故事。

  主持人:有网友问:你现在会和邵兵合作投资一部电影《荒唐上海》吗?

  周彦宏:邵兵现在大部分时间都投在了电影上,基本上我们见面三句话不离电影,我们有讨论过合作,应该没有问题。

  主持人:你怎么会考虑去做电影这方面的工作?

  周彦宏:是的,我比较感兴趣,还有和解小东等人很发烧的去做了片头等工作,其实现在学习一下也是很好的。

  主持人:这项工作里面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地方?

  周彦宏:我觉得就是对事情的把握的感觉吧,比去演要有意思。

  主持人:那你除了电影还会想去投资其它的吗?

  周彦宏:我很想做一个精品屋,类似明星二手店等等。

  主持人:有网友问:彦宏会来珠海签售吗?希望你来珠海,即便排队都要买!很支持你,希望你不要介意那些风言风语,支持你的人始终都会支持你的!加油,彦宏!!!!

  周彦宏:谢谢,太谢谢了!

  主持人:还有网友问:你今年什么时候去拍《海中花》?

  周彦宏:稍后要在宁波的普陀山拍,是一部比较另类的片子。

  主持人:还有网友说:彦宏姐我看到你在赈灾义演和小雨一起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他们说你嘴肿了还坚持唱,你嘴伤好了吗?

  周彦宏:当时是撞得比较狠,整个半边脸都肿起来了,里面都是血,满痛的。

  主持人:一位朋友问:有人说你上春晚演小品真的吗?

  周彦宏:有演过,我是代表上海最外向的那种女孩。

  主持人:你自己性格是那种非常有控制欲的人吗?

  周彦宏:我是特别喜欢操劳的那种性格,不管什么事情都想要自己把握。

  主持人:你在生活中也是这样一种人吗?

  周彦宏:我在生活中也是这样,宁可自己比较累,每个人的事情都想去参与,比如在家里,明明擦过的桌子也要自己再擦一遍。

  主持人:我们再来看一下网友的问题:彦宏姐祝贺你的唱片直接入围格莱美,你知道吗?我买了你十张唱片,当过年礼物!

  周彦宏:谢谢!我也觉得很荣幸,其实以前觉得格莱美是遥不可及的,现在我会更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音乐。

  主持人:我们再来聊一下这届的音乐风云榜!感觉这次的风云榜怎么样?

  周彦宏:发布会我觉得满隆重的,至于颁奖盛典,我觉得公平公正最重要,这一点百事音乐风云榜做得真的很好。

  周彦宏:还有就是那天媒体朋友给我的新造型拍了很多照片,给了我很大的肯定,也让我觉得很有自信了。

  周彦宏:我想代表中国的幕后音乐制作人谢谢光线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来做这个事情,让我们有了动力来做好音乐,来证明自己,这是我们中国的格莱美。

  主持人:你希望今年你的这张专辑会获得什么奖项?

  周彦宏:其实我非常希望自己能拿最佳唱片奖,因为我和一些业内的朋友真的觉得这张专辑是一张很精致的专辑。

  主持人:你最看好的新人是谁?

  周彦宏:我觉得呼声最高可能得奖的就是陈坤,因为他人气很高,唱得也很不错,何炅也是一样。

  周彦宏:还有就是龙宽九段,满有实力的。

  周彦宏:张韶涵飞儿乐队也非常好,中国乐坛需要这样的歌手来百花齐放。

  主持人:你觉得像那英等一些艺人没有出唱片的这种现象怎么看?

  周彦宏:首先我希望大家理解做音乐的艰难,另外现在中国的音乐唱片市场非常差,所以歌手会有压力和负担,所以他们会非常谨慎。

  主持人:那最后就用一句话为自己的专辑拉一下选票吧!

  周彦宏:谢谢大家对原创音乐和我的支持和关注!《私人公园》真的是一张很精致的物有所值的唱片!希望大家支持!谢谢!

  主持人:谢谢今天周彦宏来到我们的聊天室!谢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