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奖品出乎意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9:12 新浪娱乐

  由国家版权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中音公司、中国音像协会、中国版权协会和北京版权保护协会承办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目前已进入具体运作阶段,今年“奖品到底会是什么”成为众多明星、各大媒体关注的重点之一。日前,组委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与往届奖品,今年奖品更是独具特色,甚至会出乎大家的意料。

  据悉,今年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主体活动大致相同,节目的内容和形式十分新颖,会让人“耳目一新”。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场跨世纪的演出将邀请众多影、视、歌明星参加,同以前的历次演唱会相比,参加演出的明星史无前例,截止到目前,已经确认来自两岸三地参加2月2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演唱会的现场表演歌手多达百人,其中极具人气的韩红郑钧、唐朝乐队、张韶涵苏永康、杨千桦、李克勤、江华、黄耀明、王欣、信乐团等。而国内知名的李谷一、乔羽、王立平、谷建芬、郭兰英、大麦等一大批新老艺术家都将都列在被邀请名单上,但因报名明星人数众多,具体到场人数2月中旬才能最后确定下来。

  此次,2005中国音像版权保护系列活动主题歌及反盗版宣言片集评选取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在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演唱会组委会官方网站(www.fdb.cnin.cn)发布以后,受到公众的踊跃支持,迄今收到近数十万个应征作品。最后评选出的宣言及主题歌,将于2月26日在北京首体百名歌星演唱会现场公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