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组图:动情声色温布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8:16 《风云音乐》频道
组图:动情声色温布利

beyonc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动情声色温布利
beyonce

组图:动情声色温布利
Oasis

组图:动情声色温布利
Ronan Keating

  有人说,音乐是远游的最佳伴侣。合适的音乐不但让你能静下心来细细品味城市,更能全身心地感受一个城市的气息,她像一个贴心小导游,自动滤去一切嘈杂,浮躁。《风云音乐》3月第一周为你带来全新策划的《音乐城市》系列,就是这样一档节目,用城市的特色音乐导航,让你的心情随乐音放飞,请和我们一起去探游音乐城市的魅力所在。

  提到伦敦,你会想起什么?是衣冠楚楚的绅士,还是雾气蒙蒙的城市?喜欢体育的朋友会把伦敦的整个城市视同一部体育史书。温布利大球场火爆的足球赛,海德公园久远的田径项目,白金汉宫的耐力马拉松,温布尔登频繁的网球赛事。而喜欢艺术的朋友则把伦敦看成文艺之都,因为伦敦向来就有深厚的艺术传统。它的乐团比巴黎还多,歌剧院多过罗马,戏剧超过纽约。上演的剧目,从世界一流的音乐剧,到丽晶公园的露天莎士比亚戏剧,无所不有。伦敦的现场音乐表演更是吸引游人无数。花一晚上在 Ronnie Scott(罗尼斯哥特街区),享受美国新奥良的爵士乐,或在市内各酒馆听小型民歌和摇滚乐演唱,都是不错的选择,而能在温布利体育馆欣赏一场摇滚乐演唱会,才是那些真正乐迷的唯一选择!

  可以说音乐是拨动城市灵魂的那只妙手,而温布利正是音乐城市那颗跳动的心脏。1985年的一场援助非洲"生存援助音乐会"让温布利正式成为流行音乐的热地之一,超强的明星阵容,沸腾的现场气氛通过卫星向世界上一百四十多个国家现场直播,那首由迈克尔.杰克逊和莱昂内尔.里奇创作的歌曲《我们就是世界》正是由此迅速传遍了世界,从而也标志摇滚乐成为了一种世界性的流行音乐。1986年,威猛乐队在温布利体育场举行告别演唱会。1992年皇后乐队在温布利体育场声势浩大的纪念音乐会,这场向全世界直播的现场音乐会的观众数达到了一亿以上。千僖年,英伦摇滚的领军人物——“绿洲”乐队又用野性难驯的音乐主宰了温布利,7万多名现场观众如醉如痴。2001,2002……玛丽亚.凯莉,凯丽.米洛,亚瑟小子,只要是流行音乐的热点人物,在温布利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温布利不但是伦敦跳动的心脏,音乐城市的灵魂所在,更是世界流行音乐的中心地带。喜爱欧美流行音乐的你,不能不去关注温布利。

  一起走进温布利,与城市之魂共舞!当欣赏完我们精心为你碧昂丝、罗南.基丁、绿洲乐队等大牌乐手在温布利激情四溢的表演后,你会发现这竟是一次声音的神奇旅行,美妙的音乐铺洒在温布利,又反射出更绚烂多彩的光晕,音乐与城市相遇,碰撞出的花火,让你既陶醉于城中游走的音乐,又流连于有音乐镶嵌的城市,爱的难分难舍,这一刻,音乐被放大成漂浮的景象,城市被缩小成流动的情绪,恐怕这也就是音乐城市的魅力所在。锁定《风云音乐》,尽情体味音乐城市伦敦——温布利之动情声色!(文/今朝)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