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人气反盗版演唱会未开先火 订票热线被打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0 新浪娱乐

  “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还有五天时间演唱会就要在首都体育馆开演了。票务公司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订票热线几乎被打爆。连来组委会订票的人也是络绎不绝,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全都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

  据透露,在订票热线开通后,仅仅一天时间就售出演唱会门票4000多张,其中那款
名叫一举两得的1000元套票最受观众青睐。目前,此套票所剩票已经不多。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来自浙江浦江6兄弟的代表赵先生专程飞抵首都北京,代表全家一次性买断54张售价为1080元最高票价演唱会票,一举成为筹款公益性演出公众支持国家版权保护事业中一个动人的亮点。

  组委会一工作人员表示:“我收到过百个歌迷投诉,表示订票热线打不通,要求组委会尽量跟进。我了解过,是因为太多观众打电话订票所致。不过我们马上会加几条线,应付观众的需求。尽量保证每个关心反盗版活动的观众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票。”

  另悉,“韩国小天后”张娜拉的经纪人为了表示支持此次演唱会的诚意,以表打击盗版的决心,特推掉其他活动,主动要求提前来京,参加主题歌MTV的拍摄。

  在2月26号那天,北京音乐台FM97.4MH及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2家电台将现场同步转播,将会有5亿多听众同时能收听到现场演唱会的盛况。

  组委会表示,此次百名歌星演唱会开展以来得到广大演义人士的全力支持,他们认为打击盗版的系列活动一定能够达到前所未有的效果。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