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内地销量突破60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36 城市晚报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内地销量突破60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内地销量突破60万(附图)

  王力宏凭新专辑《心中的日月》空降全亚洲各大排行榜冠军同时,专辑销量更是凌厉,内地超过60万销量的好成绩,新索音乐特别为王力宏在北京举行了这张专辑庆功记者会。专辑单曲[心中的日月]更是空降音乐之声[港台风云榜]雄霸5周冠军宝座,实力之强无人可比。

  记者会现场新索音乐先是安排了预示新专辑腾龙之势的舞龙开场,预示王力宏携新
专辑更上一层楼。

  现场musicradio的代表,为了庆祝王力宏专辑大卖更是带来了书写着“力挽狂澜、鸿图大展”的字画赠与王力宏,恰好前后两句分别开篇字头又是王力宏名字的谐音,更加增添了一番勉励之意。力挽狂澜寓意王力宏引领中国风纵横四海,鸿图大展预祝华人嬉哈Chinked-Out龙腾亚洲。

  新索音乐在现场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环节,恰逢今年是中国农历鸡年,新年刚过,王力宏作为第一个在北京庆功的艺人,唱片公司送上一份代表60万字样的道具,一方面寓意王力宏音乐创作新年里生机勃勃,一方面代表内地销量突破60万好成绩,新索音乐精心准备了一支竹笛藏于道具中,希望王力宏首创的华人嬉哈和中国风能再创佳绩。

  立志要为华人音乐争一口气的王力宏,在这张专辑中首创了“chinked-out”乐风 重新定位华人听觉身份,同时借由此专辑要在2005年将华语音乐席卷全球,风靡全世界,专辑中大量的宫商角征羽五音音阶巧妙融入“chinked-out”融合东西方特长,创造无国界更高质感音乐。

  《心中的日月》专辑请来了西洋流行音乐界的混音教主葛莱美奖常胜军 Mick Guzauski,和在 mastering 上有30年以上的功力的《Herb Powers》,亲自操刀。

  庆功会现场王力宏还为自己即将在内地发行出版的最新日文专辑[倾听我心]作了宣传介绍。拥有优质的外型及绝佳的创作才华,日本SONY对”王力宏”充满了极高的兴趣与期待,经过长达一年的沟通、讨论,在2004年5月推出了王力宏的首张日文专辑《The Only One》。专辑一推出便立即受到日本流行乐坛及传媒的高度注意,争相报导这位才华洋溢的中国实力派创作歌手,并被誉为“闪耀日本歌坛的新星,注入令人不可思议的音乐潮流与感动”。获得所有意料中的正面评价,演出邀约接踵而来,并与日本视觉美型王子Gackt合作拍摄电影“Moon Child”,二人因为对音乐也有同样的喜好与背景而一见如故并结为好友,Gackt更主动邀请王力宏一同创作演唱单曲《12月的情歌》,推出后更受到日本歌迷空前的喜爱与支持。

  王力宏在日本拥有如此辉煌的成绩,日本SONY对他更具信心!第二张最新日文专辑《Hear My Voice》,特别邀请了日本顶尖的音乐制作群,从选歌开始就跳脱以往的选歌方法精益求精,他们把王力宏过去9年所有的专辑全部听过,甚至是王力宏最原始的Demo,从中精选出最原味、最感动内心的歌曲,希望日本听众透过王力宏的音乐创作及歌声,更加认识他的内在与实力。最终精选出王力宏10首王力宏的满板情歌,再特别收录两首原创日语好歌。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赵元报道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