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对话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对话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华语音乐传媒盛典5月22日广州落幕,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凭借人气极旺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共同拿下了最佳网络歌曲的奖项。杨臣刚与香香的现场演唱也将全场的氛围推到一个高潮,尤其杨臣刚演唱《老鼠爱大米》之时全场跟唱,也看出了当今网络歌曲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

  盛典当场,杨臣刚和香香分别在后台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新浪娱乐对话杨臣刚

  新浪娱乐:对于此次能获这个奖自己是不是很开心?

  杨臣刚:是啊, 很高兴,很开心,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感谢广大歌迷与网民的支持!

  新浪娱乐:很多歌迷和网迷都想知道,你是如何想到去做网络歌手的?

  杨臣刚:其实我自己本来没有想过去做网络歌手的,老鼠爱大米走红网络我自己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从九八年到现在我一直在过着不食人间烟火的音乐创作生活!我写过很多歌曲,包括日文、英文等。《老鼠爱大米》这首歌,五年前创作的时候是自己对于爱情的憧憬,对初恋的感觉一种表达。当时并不是很受欢迎。直到有朋友把它做成迪厅音乐,把它做成MAX版在迪厅逐渐火起来,后来又有朋友把它放在网络上,然后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新浪娱乐:歌迷们都很关注你自己以后有什么发展计划

  杨臣刚: 很感谢广大歌迷的关心,我在七八月间将会推出一张新专集,这张专集无论从创作还是公司运营方面都超出了老鼠爱大米,其中更是我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

  新浪娱乐:做为一个网络歌手,离不开网民的支持,给广大网民的留几句话吧

  杨臣刚:感谢广大网民的支持,希望广大网民工作之中,多多休息保重身体!工作顺利!多多支持我以及其他网络歌手!

  新浪娱乐对话香香

  新浪娱乐:今晚在广州获奖对广州的印象如何

  香香:广州歌迷很热情很支持我,在广州我的歌迷会是做的最好的!很感谢广大歌迷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广大歌迷继续支持我!

  新浪娱乐:你自己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有什么看法呢?

  香香:我想,向多元化方向发展。比如向戏剧方向也可以发展,我曾经拍过电影老鼠爱大米,感觉很好,很有趣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去拍戏 最近在电视剧老鼠爱大米中客窜了一个角色,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可以跟其他演员合作。

  新浪娱乐:今晚杨臣刚和你共分大将对与杨臣刚等网络歌手你有什么看法呢?

  香香:我跟杨臣刚比较熟 ,觉的他是个很可爱的歌手,每天都是活力无限的感觉。很开朗,很开心的一个人!

  新浪娱乐:近期你会有些什么计划呢?

  香香:有计划会在广州高校开展一些活动,比如新浪OPPO网络歌手见面会会在近期在广州的大学举行。希望广大网迷多多支持!

  网络歌手作为近年来日趋流行的一个行业以被大家广泛的认可,我们期待的杨臣刚和香香出更多更好的网络歌曲!(刘芳 苏亮/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