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组图:燃点酷夏的活色生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6:22 新浪娱乐
组图:燃点酷夏的活色生香

Atomic Kitten School Girls Wallpap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燃点酷夏的活色生香
backstreet

  热力四射的舞台,振臂高呼的观众……在这酷酷的初夏,还有什么比演唱会更能激起我们似火的热情?六月-至五日,《风云音乐》频道邀您一起走入一个个热血沸腾的会场,感受流行界令人心驰神往的活色生香。

  紧张的鼓声、Fender Rhodes钢琴、类似70年代的合成器声响、弦乐、快速的贝司和打击乐,让整个意大利维罗纳竞技场进入了杰米罗奎(Jamiroquai)的世界。瓢泼大雨淋湿人
们的衣衫,却浇不灭如火的热情。主唱杰·凯(Jay Kay)双膝跪,望着倾盆大雨即兴唱的那一段“雨中曲”〈Singing In The Rain〉是如此动人;老派的爵士风格融合现代可舞性的Funky节奏,以及 杰·凯个性化的时装、潇洒的舞姿(别忘了他曾是个霹雳舞手),再配上极美妙嗓音,使乐队大红大紫,也让维罗纳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那边的维罗纳竞技场刚唱罢,这边的温布利体育场就已热闹非凡。“巧克力美人” 碧昂丝(Beyonce)倒立着从天而降的出场就注定了这场演唱会的不同凡响。劲歌热舞中,Beyonce冲击着歌迷们的感官世界,如栗色瀑布般的长发随节奏甩动;而到缓慢抒情的乐曲时,她又宛若仙女,身着高贵的晚礼服,浪漫而迷人。她的热辣,她的性感,彻底征服了观众的心。

  而红透全球的男孩偶像团体――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为我们带来的是他们在洛杉矶气势恢弘的演唱会——“不可一世”。 在盛大的演唱会中,后街男孩载歌载舞,和歌迷作着积极的互动;他们随意地躺在横跨观众的弯桥上,与歌迷做最亲密的接触;他们在后台乱作一团,忙着换服装化妆,一旦站在台前,立即精神百倍,信心十足。后街男孩能驾御民谣,嘻哈,节奏步鲁斯和舞曲等多种音乐类型,而且有布鲁斯节奏天才地把握以及纯净的和声配合。他们不只有漂亮的面孔,更有过人的实力,这都是他们“不可一世”的资本。

  靓丽少女组合原子猫(Atomic Kitten)在“此时此刻”演唱会上的真情流露,使整个会场气氛高涨;淘气又妖娆的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在洛杉矶开唱“我的沉思”,充分表现这位25岁歌手身上所具有的多面可塑性。而她们的一身性感单衣,更是让歌迷们目不转睛。

  谁说演唱会只有动感的音乐?绚丽多姿的服饰和令人眼花缭乱的舞蹈,都是那么的让人心潮澎湃。快紧随着《风云音乐》频道,让演唱会的活色生香点燃你初夏的激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