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金莎带来新鲜《空气》 俊杰力挺精灵师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10 新浪娱乐
组图:金莎带来新鲜《空气》俊杰力挺精灵师妹

在动感101易拉宝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金莎带来新鲜《空气》俊杰力挺精灵师妹
金莎作客东广音乐

  和阿杜林俊杰同属海碟唱片公司的新人歌手金莎,日前在上海举行了新专辑《空气》的发片会。虽然在歌坛是新人,但金莎在银幕上并不陌生,演过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粉红女郎》,也是广告宠儿,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的认可,此次制作专辑也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小精灵金莎特别讨人喜欢,新专辑的推出也得到了师兄林俊杰的鼎力相助。林俊杰特地创作了男女对唱《被风吹过的夏天》,并且亲自担当其中的男声部分,对小师妹的关爱可见一斑。

  6月27日,金莎来到了东广音乐为新专辑做宣传,同时也借此机会同广大的听众“见面”。金莎录制的节目近期将在东广音乐中播出,敬请收听。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