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郭品超蔡依林费玉清陆续到访 东广音乐星光无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29 新浪娱乐
郭品超蔡依林费玉清陆续到访东广音乐星光无限
郭品超在动感101

郭品超蔡依林费玉清陆续到访东广音乐星光无限
郭品超在魅力103

  7月20日,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带着男主角郭品超来到东广音乐频率,为其新片《挚爱》宣传造势。

  香港最有潜力的女生薛凯琪遭遇热播剧《斗鱼》男主角郭品超,这对金童玉女在这部新片中,成了生死相依的情侣,可是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却注定了死别的结局。

  一向以喜剧电影闻名的马伟豪第一次舍弃喜剧,专攻人物情感,并有信心让观众感动流泪。该片将于中秋节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马伟豪表示:“我是个比较乐观、开心的人,我从前的电影里总是两个相爱的人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但这次的片子是个悲剧结尾。因为随着年龄渐长,看的事情多了,我希望能更全面地观照人生。”

  据悉,为配合宣传,影片出品方香港美亚电影公司还将于该片首映典礼前在全国范围启动一项“拥抱挚爱,真情招募”的特别活动,公开找寻现实生活中的挚爱情侣。

郭品超蔡依林费玉清陆续到访东广音乐星光无限
“小天后”蔡依林

郭品超蔡依林费玉清陆续到访东广音乐星光无限
费玉清深情演唱

  想倾听“小天后”蔡依林亲口述说“双J恋”结束后的心情独白吗?想了解Jolin新专辑《野蛮游戏》的最新动态吗?想知道Jolin如何回应与许玮伦前男友李威的绯闻事件吗?7月28日,蔡依林将来到东广音乐,现身说法,同时也借此机会同广大听众“见面”。具体内容,敬请关注由杨越主持的《超级DJ+娱乐在线》、由麦子主持的《音乐早餐》以及由康杰主持的《下一站星光》。

  曾经演唱过《庭院深深》《一帘幽梦》、《海上花》、《不了情》等著名歌曲的费玉清,7月29日将再次来到东广音乐。想一探他魅力长青的奥秘吗?想感受其充满雌性的嗓音吗?敬请关注《魅力随心听》、《名家与音乐》、《与你共享》和《周末大来宾》的近期节目。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