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 范玮琪来东广音乐宣传新专辑《一比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58 新浪娱乐
组图:范玮琪来东广音乐宣传新专辑《一比一》

范范新专辑《 一比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范玮琪来东广音乐宣传新专辑《一比一》
范范在东广数字录音棚

组图:范玮琪来东广音乐宣传新专辑《一比一》
范范在动感101

  睽违一年推出新专辑“一比一”的范玮琪,将去年在内地拍戏及在星马宣传中,以更贴近人心的声音,唱游她的城市音乐!而且万万没想到,此时传出小S确定结婚的喜事消息,让范范十分开心说,“‘一比一’这张专辑真是一张喜事连连的专辑!我要送‘一比一’给小S,祝福她未来爱情美满,事业顺利,两者比重一比一!”希望从六月份开始,能将这份喜悦,感染到全台湾每个人的心中!

  新专辑请来6大制作人打造,从视觉到听觉都呈现一个新鲜生活的范范。除了由王治平老师操刀的“就是你”,成为露得清2005年的形象广告歌外,音乐教父陶吉吉量身打造的“一比一”,突显范范嗓音中份外甜美的特质,尤其配上李焯雄简单中见深刻的歌词,让范范一听到小S的喜事时,她马上说不论“就是你”,或“一比一”都是送给准新娘小S,形容她此时此刻雀跃心情的最佳主题曲!才得到本届金曲奖最佳编曲奖的朱敬然老师,也帮范范制作了一首“多么多么爱你”,带点电子摇滚的曲风,挖出范范深具爆发力的新声音!新加坡天王制作人偲菘老师制作的“鞦千”,温暖的曲风和声音就像一首夏日抒情曲!

  7月12日上午,“范范”范玮琪来到了东广音乐为新专辑《一比一》做宣传,同时也借此机会同广大的听众“见面”,录制的节目近期将在东广音乐中播出,敬请收听。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