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陶喆亚洲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从上海开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59 新浪娱乐
陶喆亚洲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从上海开启

陶喆在动感10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喆两年前SoPower演唱会创下动员4万人的盛况。今年下半年,陶喆演艺重头戏在亚洲巡回演唱会,8月从上海展开他的首度登“陆”个唱,9月转战北京“首体”,而他的发迹地台湾也被列为其中一站。由于两年前,陶喆演唱会让主办单位净赚上千万,陶喆今年演唱会被视为演唱会景气指标。

  做事一丝不苟的陶喆,对音乐要求多,对需动员更多人的演唱会更不马虎,担任起
演唱会制作人重任。这几天几乎闭关思索如何办个精彩又好看的演唱会。陶喆要做一个让大家料想不到的表演,但也是悦耳动听的,似乎要做得比两年前“SoPower”演唱会更让大家惊奇。

  陶喆在官网上写道:“今年后半年将会是一段忙碌而充满挑战性的时间,不仅有新的巡回演唱会,同时也得筹备预定在2006年第2季发行的全新专辑。我很兴奋在接下来的这几个月有好多事情要做。”

  7月12日下午,陶喆来到了东广音乐为本次演唱会做宣传,同时也借此机会同广大的听众“见面”,录制的节目近期将在东广音乐中播出,敬请收听。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