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林志炫携新专辑《熟情歌》做客东广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8:12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炫携新专辑《熟情歌》做客东广音乐

林志炫为东广音乐寄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志炫携新专辑《熟情歌》做客东广音乐
林志炫在101

组图:林志炫携新专辑《熟情歌》做客东广音乐
林志炫在东广音乐LOGO前留影

  曾经的优客李林,如今内地的优秀台商加实力歌手,再加上制作人的头衔,林志炫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离开了SONY公司以后,林志炫自组制作公司寻求发展。一直都不错的专辑制作水准加上在内地成功开发出的市场,今天的林志炫不只是个歌手,更是个成功的商人。刚于4月中旬在内地参加了同公司新人的专辑发布会,这次推出名为《熟情歌》的专辑,歌曲顾名思意主打一个“熟”字,主打歌曲已经率先在电台播放。这么多年在歌坛的摸爬滚打,在林志炫看来应该是感触颇多,
而不再青春年少的林志炫这次将与我们分享他成熟的心得。

  葡萄熟了,才能酿酒;心成熟了,才懂得爱。熟男林志炫亲自酿制,十首香气满溢熟情歌。纪念一路走过的青春脚印,唱出十种爱情的成熟心境。

  专辑特别加赠:至情志炫影音双效VCD独家收录CD版:我希望 (癌症希望协会会歌) + 说不出的告别 (Piano版);以及影音版:二首至情志炫演唱会LIVE纪录:离人+认错。

  6月30日,林志炫来到了东广音乐为新专辑做宣传,同时也借此机会同广大的听众“见面”,录制的节目近期将在东广音乐中播出,敬请收听。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