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 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02 新浪娱乐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刘承俊是虔诚的基督教徒胸前的十字架从不离身 刘承俊谈感情 黑小子刘承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承俊:我觉得人常用的是那个兵役的深度,有很多人用那句话,就是“兵役的深度”,用那个“深度”的意思就是说“兵役”的意义里面,因为那个事情而犯了罪,或者是逃避,代表的是那种东西,我下的只是决定,而不是那个深度,我选择的不是当韩国人还是当美国人,我选择的是事业还是爱情。但是我选择的是爱情,那个爱情包括的是我家人对我的爱情,一直在后面支持我,一直在后面爱我,爱我十四年的妻子的爱情,我选择的是爱情。但是当时这个决定是在不太好的气氛下产生的,所以媒体的炒作让我感到特别累。我当时根本来不及向韩国籍人道歉,我就已经被赶出韩国了。 但是我现在在这个位置上给大家说一句,我给很多我的歌迷、给很多韩国那些信任我的歌迷,我向他们道歉,当时他们那么信任我,但是我没能守约的去军队,非常抱歉。但是那是一个年轻人为了生活,为了生活而做的一个决定,我现在活的就是做的那个决定的生活,我在努力地生活。歌迷可以一直关注我,一直来观察我,我可以把以前给大家的所有希望、所有勇气,我都会在各个方面重新展示给大家。

   主持人:我们回顾过去,其实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很多事情既然已经过去了,那我们还是要往前走,走的更好。

   网友:音乐不分国界,我非常喜欢你的音乐,中国将会是你的第二个家,不要畏惧那些,我们都会继续地去支持你。

   刘承俊:谢谢(用中文说)。 喜欢功夫明星

   主持人:刚才提到了很多在中国音乐方面的打算,会不会在中国也会参加一些影视方面的制作或者参演?

   刘承俊:我特别喜欢电影,其实我小时候的梦想是电影明星,但是不知道怎么走的,就一下变成歌手了,我特别喜欢李小龙,还喜欢成龙、李连杰,我喜欢那些武打功夫明星,就是他们经常演的一些角色,就是把洋人打败,而扮演英雄救美的样子,我特别喜欢。

   主持人:如果让你演影视作品,你是不是也会演这种有侠士情结的角色?

   刘承俊:我喜欢这样的角色。

   主持人:近期有没有这样的安排?

   刘承俊:我现在跆拳道练到了三段,我正在准备着。我还做很多演戏的学习,我很想去演,很想去尝试一下。

   主持人:我相信未来肯定是有机会的,我们能够看到荧屏上的刘承俊。

   网友:你终于来了,我已经在这里等了你三年。

   刘承俊:谢谢!(用中文说),我也特别想见到大家。

     中文专辑筹备中

   主持人:很多喜欢你的歌迷在这里等待了你三年,相信你会有很多与歌迷见面的活动,近期有没有这样的安排,和歌迷朋友有一些近距离的活动?

   刘承俊:我正在摸索机会,我觉得应该先把中文的专辑做起来,才能早日见到那些歌迷,所以我正在努力做这个工作。

   主持人:承俊现在正在筹备一张中文歌曲的专辑,能透露一下这个专辑的一些情况吗?

   刘承俊:我以前出过的那些专辑里面,大概很多歌手是主打的歌曲,很受欢迎,被中国翻唱的歌曲,我打算把那些歌曲的歌词翻译成中文,然后唱出来。另外,我会做很多新歌,用我这几年积累下来的那些音乐元素,来创作我的新歌。

     和妻子十四年的爱情

   主持人:刚才提到了爱情,而且当初爱情的对象已经变成了生活中的妻子。

   刘承俊:我见到我爱人是在学校见的,我是高一,我的妻子是初中三年级,我年轻的时候,特别确定不了自己的方向。当时我很小,我在美国,因为那不是我自己的决定,是我父母带我去了,所以我对父母也生气,就像小孩迷失了方向一样,但是当时我现在的妻子对我形成了一股很强的力量。做歌手这一行业也是这样,我妻子跟我说,你去尝尝做歌手,所以我才尝试了。如果没有我妻子的话,我什么事都干不好。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韩国歌手刘承俊签新公司作客新浪聊星路聊感情
刘承俊正在努力学中文,听他中文老师讲,承俊很聪明,很有语言天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自己要去依赖对方(笑)。

   刘承俊:只是那么一说而已(笑)。其实我妻子比我更小,我觉得女生是一个很脆弱的网,所以我要经常去抱着她,经常去拥护她,女的很容易被打碎,所以我要去保护她。虽然我当时也很累,有很多很累的事情,但是在背后支持我的妻子更是很悲痛的感觉。我觉得爱情是把我爱的那个脆弱的网保护到不让她破碎,要保存的好好的,我觉得那是爱情。

   主持人:这十四年的相知相恋,让你们之间的感情有非同一般的东西在里面。

   刘承俊:我跟我的妻子就算是只在呼吸,也知道对方在想时间,接电话的时候,只是一声“喂”,我就知道妻子要说什么。

   主持人:那已经是非常默契了。

   刘承俊:有时候也有不方便的时候(笑),所以这次来中国是自己来的,我觉得这是一种解放。

   主持人:这次一个人来,但是没有带你的妻子,虽然说这是一种“解放”,但会不会有一些不方便或者孤独的感觉?

   刘承俊:我觉得自己呆着也不错,我自己呆着的时候,我对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人生会考虑的更仔细。我跟我的妻子在一起的时候,整天只知道玩儿,两个人没什么想法,只会玩在一起,不会认真考虑,所以偶尔还要隔离一下。(笑)

     中国不是第二选择

   网友:既然来到了中国,现在是考虑要有一个长期的发展,会不会中国只是第二的选择,或者你更希望的市场不在中国,比如在韩国或者在美国?

   刘承俊:我没有想过这只是第二个选择,就像我刚才说的一样,中国是世界的中心,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在世界的中心活动,2008年也有北京的奥运会,我想贡献一份力量,我也正在准备在日本或者在美国,在各地去活动。我来中国是为了对所有的准备的第一步要踏入的是中国,我要把中国作为我自己的第一步。不管是去泰国,还是去日本,或者去任何一个国家活动,我要第一步作为中国,在通过中国去其他国家活动。 现场演唱还跳舞呢

   主持人:发这张专辑还要等一段时间,能不能让我们的网友今天一饱耳福,在这里清唱一段?这里有一些你的歌曲,我可以放一下伴奏什么的。

   刘承俊:我唱《热情》吧,清唱也可以。

   刘承俊:我来唱最高潮的那个部分。(清唱……)

   主持人:好听,好听!而且声音很有爆发的力量。因为你除了歌声之外,舞蹈也非常厉害,估计都加上的话,会更震撼人。你可以跳一段,让我们网友能够看得比较仔细一点。

   刘承俊:太窄了。

   主持人:一会儿我们会有人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我们来看另外一个网友的问题。

   网友:你以前的发型很酷,为什么现在换成这样?

   刘承俊:现在不好看了吗?

   主持人:也不是不好看,可能大家觉得那个发型也很好看。其实这个发型挺好看的,两边都有造型出来。

   刘承俊:我觉得我自己适合的发型还是这种短发。

   主持人:我们现在找一个地方让承俊秀一段,我来放一段音乐。 (刘承俊现场舞曲表演)

   主持人:我在旁边看,觉得这种舞步挺难的。

   刘承俊:是挺难的。我很喜欢这种舞步,平时听音乐的时候,我可以跟音乐融合在一起,那么跳的话,觉得很舒服。

   网友:你发了专辑以后,还要开演唱会,然后大秀你的舞技。

   刘承俊:当然会,只要大家来的多。

   主持人:比如hiphop,是你在美国生活积累下来的一些东西。

   刘承俊:89年的时候,在美国有一个流行的歌曲类型,有一种风格,我从那儿得到了一些灵感。当时那个舞里面有一个独秀部分,我刚才跳的是一个基础部分。 承俊对音乐的理解

   网友::你对音乐的理解是什么样子?在你的音乐当中,是不是西方的元素多于东方的元素?

   刘承俊:我一般平时做得音乐都是西部的元素多,我跟着西部走的越来越多。在音乐里面用的那些色彩或者是声音其实都差不多。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通过音乐来表达我自己的意义和思想。在西部的那些传达的意义或者传达的内容,主要是对爱情的,或者是对自己人生的一些经历的风风雨雨,把那个唱成歌表现出来,那是一个很普遍的风格。虽然我做专辑是在美国做,但是把中国的那些音乐给美国那边听,他们也会非常的惊讶,吓一跳,因为亚洲这边的音乐的特点是以气为声,是从肺腑中唱出来的特点,所以在美国他们听到以后都会很惊讶。我觉得西部主要以生活来表达自己感受的音乐,东部这边的风格是想唱特别洪亮的歌声,偶尔也会觉得特别好听。音乐是一种传播文化,我觉得音乐也是一种语言。 认识F4,也关注中国歌手

   主持人:既然现在来到中国市场发展,相信你对中国的歌坛也会有一些自己的了解,觉得现在的情况是什么样子?

   刘承俊:我最近一直都在听中国的歌曲,在中国听那些很有名的歌手的歌曲,我认识了F4组合,我也常听他们的音乐。我在中国也看到了很多国家的人来中国表演,我还是听那些在中国活动特别广泛的音乐。

   主持人:觉得自己的音乐是不是和他们的有一些区别?

   刘承俊:我觉得我的音乐里有一种别人跟着学不了的,就是很难跟着学的一种力量,一种强悍、震撼的东西在里面。

   主持人:但是可能会担心一点,因为你要一边学中文一边去演唱中文歌曲,会不会对你去把握歌词的意义会有一些阻碍?

   刘承俊:我觉得应该是很累的事,虽然累,但是把我眼睛看到的东西和我听到的东西组合起来,组合成一种完美,我觉得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作业。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