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我型我秀hip-hop专场比赛酷字当道(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
图文:我型我秀hip-hop专场比赛酷字当道(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酷的,就是你!

  酷暑当头,自然酷字当道。

  所以,告别那些严密又端庄的淑女装,贴身又优雅的风情裙,拒绝从随身小包中取出纸巾,小心翼翼地拭去脸上汗滴;拒绝为了窄身裙一步变半步地“蜗行”。我们在这样的季
节,只想用腕带随意擦去脸上的汗水;只想唱着喜欢的歌,自由自在大步向前。

  运动一点,hip-hop一点, 这样的季节,酷的,就是你!

  2005莱卡我型我show自然不会与“酷”擦身而过,hip-hop专场比赛即将到来,而中间的小插曲就是10位选手将共同翻唱Energy的《天与地》,同时也会为这首歌拍摄MV。

  爱hip-hop的人,就爱MC、DJ、Dancer、涂鸦,选择拍摄场地时,自然将目光聚焦人气颇旺的ROJAM。

  Rojam,hip-hop小子即将登场。

  场景一:绯闻主角

  从上一次闪亮登场的“绯闻男女”君君与贾青,也分别成为了这次mv中的男女主角。

  镜头前的Pose摆起来有型有款,舞蹈跳起来有模有样,一举手一投足,那专业的样子不输给请来的专业舞者哦!

  场景二:越吵越睡

  Tim,别称“镇定Tim”,遇事不慌,处变不惊。

  可是,在现场有百来个群众演员,工作人员,喧闹的音乐,闪烁的灯光这种种情形下,还能躺在沙发上,冷静入睡的他,要从“镇定Tim”正式升级为“睡神Tim”。

  场景三:弹眼落睛

  千万不要误会,这个弹眼落睛不使用来形容当天那些漂亮女孩子们的清凉装扮的。这个词,在那天,绝对是属于王子的。

  黑黑的皮肤,自由的舞步,洒脱的动作,怎么看怎么都像是个hip-hop味十足的美国黑小子。

  所有在场的人,都为了王子的装扮和神情弹眼落睛了一把。

  场景四:帽子也抢戏

  惯以舞蹈擅长的刘维站在了舞者的第一排,登场动作脱帽起舞。哇,真是帅!

  等~~!为什么要重拍?啊?原来帽子是不小心被刘维弄掉的,应该不要脱帽直接起舞!

  帽子内心独白:我也要抢戏啊,这么帅的一个动作,居然重拍了一刚,郁闷!

  看过几个小场景,要看精彩场面,当然关注每周六晚8点档的东方卫视咯!

  觉得不过瘾是吗?那就再透露一些造型吧。

  最勇气可嘉奖:关喆

  把这个奖项颁给他,绝对公平公正。因为,能穿成这样上镜,比赛,真是满需要勇气的。

  白色tee,白色运动裤,白色运动外套,金属项链,这些hip-hop元素都没错

  啊。可是,穿在老大关喆身上,怎么总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呢。可能是看惯了平日里花衬衫,白裤子,或者条纹衬衫条纹裤的他,一时转型比较难吧。

  总之,勇气可嘉给他就对了。

  最清纯性感奖:贾青

  等一下,清纯和性感也能成为并列词汇吗?

  那就看一下贾mm的魔术咯——简单又清纯的白色tee,在腰间轻轻打一个结,

  露出不多不少一截小蛮腰,修长的牛仔裤。

  不是活生生的清纯性感MM吗?

  最活力风情奖:黄丹丹

  混搭风行。奖项的名头也如此混搭,自然有理可圆。

  丹丹一贯活力四射,给人开朗又健康的形象。

  这次穿上黑色宽大,极具风情的上衣,下身却搭配活泼动感的超短牛仔裤。

  最活力风情奖不给她也难。

  最弹眼落睛奖:王子

  不用多说,前面场景已经描述过,他让人吃惊的程度绝对匹配这个奖项。

  最上镜奖:君君

  这个造型要保密一下,记得收看每周六晚八点东方卫视播出的莱卡-我型我show,绝对不会后悔的哦!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