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组图:君君落跑给我型我SHOW众选手留下后遗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31 新浪娱乐
组图:君君落跑给我型我SHOW众选手留下后遗症

关老大一脸严肃,是否还在为君君的出走而困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君君落跑给我型我SHOW众选手留下后遗症
君君走了,小王子心很乱,发泄过后,似乎也多了几分沉稳

组图:君君落跑给我型我SHOW众选手留下后遗症
虽然表面镇定,内心贾青为自己的不理想的发挥懊悔不已

组图:君君落跑给我型我SHOW众选手留下后遗症
兄弟,你为什么走啊,有什么就不能说出来吗?

  君君落跑 后遗症

  后遗症,一个医学名词,现在却常常被广泛运用在生活现象中。

  常常人们说起不适应工作的“社会新鲜人”就说她或他有“校园生活后遗症”;

  而突然变成结婚狂或者绝情女的,那可能就有了“失恋后遗症”。

  而当2005莱卡我型我show飓风来到,飓风中心的话题人物——君君——他的落跑事件也为众选手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患者:关喆

  病症:当他从摄制组拿到所有选手比赛当天演唱曲目的伴奏碟时,他依然如老大般分发给每个选手。

  可是,君君不在,床上空空荡荡。

  关喆,狠狠地扔下碟片,咕哝到:你自己选的唱《不怕》,那你跑什么呀!

  病症分析:关老大说话真实在!只差没有唱出“baby,don’t go”了。

  患者:格里杰夫

  病症:来自内蒙古的格里杰夫,心直口快“怎么能像个小孩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呢?”一向活泼好动的大个子,变成了沉默安静的大个子。他实在想不通,君君在上场比赛的表现明明令他觉得君君脱胎换骨了,怎么才几天的工夫,就突然之间就玩“失踪”,“人间蒸发”,他实在觉得不能理解。

  病症分析:想不明白朋友怎么会不告而别,要走,也得打声招呼啊。可是,打了招呼怎么叫落跑。唉,格里杰夫能说的只有“郁闷”两字。

  患者:王子

  病症:病情较为严重,不知谁的一句气话“他走了, 你们不就少了个竞争对手”彻底引发了这座小型火山!

  “谁在乎竞争啦?谁想他走了?我要他留下来!”

  继而一发而不可收拾——

  “你和他吵架,所以他走了?”

  “你叫他洗碗,所以他走了?”

  “你,你……为什么?”

  所有的理由和借口都找完了,可是他真的想吵架的那一个却不在了。

  病症分析:到底是好朋友,也是小孩子。看到朋友走了,直接发泄是最好的方式,不过到处找人练嘴,就是找不到那个自己最想骂的家伙。看来,不骂过那个落跑的家伙,王子的火气可难消。

  王子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患者:贾青

  病症:病情十分严重。好几天都没有缓过劲。

  平时训练营里,逗嘴玩闹变成了习惯。突然之间少了君君,生活开始变成了一种不习惯。唉,不落寞也难啊。

  这种落寞情绪甚至延续到比赛现场——从得知自己进40强的消息后就一直苦练唱功,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她,竟然一首难度不太高的《Socarzy》的高音部分唱的走了调!没有遭到评委老师的批评,但这对贾青来说真可说是奇耻大辱!情绪之起伏可见一斑。

  病症分析:男孩子气的贾青一直和男选手相处得不错。在舞台上被淘汰大家的伤心难过没话说。可是好端端地就自动放弃,让大家都如此沉默,让贾青如何不难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