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太乐网举行全民飚歌大赛 各高校报名踊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24 新浪娱乐
太乐网举行全民飚歌大赛各高校报名踊跃(组图)

北京服装学院报名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太乐网举行全民飚歌大赛各高校报名踊跃(组图)
北京林业大学报名现场

太乐网举行全民飚歌大赛各高校报名踊跃(组图)
北京印刷学院报名现场

太乐网举行全民飚歌大赛各高校报名踊跃(组图)
中国传媒大学报名现场

  谁都会有机会!此次2005全民飚歌北京高校大赛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平等的机会,大家通过同样的平台——太乐唱录机来录制、发表自己的歌曲。参赛从宽,所有高校学生,均可参加本届全民飚歌大赛。大赛最后的奖项由网络投票和评委评比产生,很好的杜绝了其他灰色因素!

  本次大赛从5月29日至10月为期四个月,将在北京21所高校中进行巡回路演。大赛将分为原创榜、翻唱榜、歪唱榜三个榜单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参赛选手将通过由互联网平台,向社会广泛和有效地展示自己的歌艺才华、创作才华,从中获得美妙的音乐体验,并在太合麦田公司重资支持下,实现灌录唱片、进军娱乐界的梦想,一唱成名!

  活动现场有免费光盘发放、填问卷送礼品等活动,现在的气氛非常活跃。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在活动现场设立的录音棚,由于有众多校园当红歌手及乐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早早地将录音棚包围得水泄不通,使得这里热闹非凡。同学们亲自到录音棚去体验,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展自己的歌喉,表现优秀的同学还获得了价值不菲的奖品。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