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陶喆9月10日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陶喆今天下午1点半举办了即将在9月1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以下为此次发布会现场实录:我要给陶喆留言 陶喆个人专题页

  视频:歌手陶喆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陶喆9月10日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附视频)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大屏幕播放《陶喆大事记》)

  主持人(郑洋):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陶喆即将在9月1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今天老天爷下了大雨,雨就是水,水就是财,也预祝陶喆的北京演唱会的成功。

  下面介绍一下嘉宾朋友:EMI中文部总经理黄伟菁女士,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讯部副总监翟嵋女士,华友世纪高级副总裁杨浩宇先生,主办方全彤国际总经理王学仁先生。

  我们此刻的新闻发布会还正在由新浪做全程的网上直播。陶喆的个人演唱会是在上海开了首站,现场是非常的火爆,我们虽然在北京没有飞到上海去观看,但是通过大量的报道已经知道了上海演唱会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而且也是坐无虚席,媒体也赞叹是让人非常激动的夜晚。

  从上海经过一晚的休整,陶喆会在首都体育馆带来更加精采的演唱会,我们再来重温一下8月13日在上海的激情之夜,我们的工作人员非常及时地把上海演唱会的现场的录像剪成了一个非常精采的片断,现在请大家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陶喆上海演唱会精采片断)

  我们大家真的要来鼓鼓掌,虽然只有2分钟的画面,但是足以让我们感受到了上海演唱会无论在舞台制作上还是在演唱上都是超级不错的,有请今天我们的主角陶喆先生。

  陶喆:大家好,各位北京的媒体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真的要恭喜你的上海演唱会,刚才2分钟的画面真的让人非常尽兴。

  陶喆:我还没有看过,那天真的蛮兴奋的。

  主持人:我们有很多的话题要和陶喆聊,但是先有一分钟的媒体拍照时间。

  (媒体拍照)

  主持人:上海演唱会刚才我们真的一看,有点懵,那个舞台相当漂亮,而且气氛很High。

  陶喆:谢谢,舞台的确是很辛苦制作出来的,之前也有和大家分享过就是热带雨林,就是希望带给大家一个很热带,很热情,不管现在是夏天,等到12月的时候,冬天的时候还是要带给大家很热带,很热情的演出,就是那个气氛,我觉得其实演唱会不管在什么地方办,应该就是有一些互动和观众,还有和舞台上的乐手。

  主持人:关于上海演唱会,你个人没有过多地告诉大家演唱会有什么设置,更多地是让大家关注你的音乐,到了现场发现又完全不一样了。

  陶喆:那个时候很多的媒体朋友和周边的朋友都问这次演唱会还上次演唱会有什么不一样,或者是和其他艺人的演唱会有什么不一样,每次讲到最后,我都觉得有一点点,我的中心就是在音乐上面,当然会有一些绚丽的舞台设计,会有舞蹈啊,陶喆跳舞是很少见到的场面。

  可是这些东西不希望大家认为是噱头而已,我希望把这些东西融入到音乐当中,所以前面我没有说太多,也没有透露太多,我也希望比较神秘一点,我觉得最重要,来看陶喆的演唱会,第一个要做到有最好的乐队,最好的音响,最好的歌唱声音部分。

  那其他的部分,我觉得当然是重要的,舞台、灯光一定会有,可是我觉得我必须先满足自己,一定要满足大家,就是在声音的部分,听觉的部分。

  主持人:刚才画面稍纵即逝,我们没有看清楚,好像有一个女孩在和你一起唱,是嘉宾吗?

  陶喆:这次和上次不太一样,我们有两个女孩,他们不只唱合声,也有他们单独表演的机会,还有一位她其实是会拉二胡,所以这次整个的乐队和乐手很丰富,有男有女,有民乐有戏乐。

  主持人:而且有很多的外国人。

  陶喆:有马来西亚的,有新加坡的人,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的人。我想每个人办演唱会一定会紧张的,办完了之后,就会问陶喆你给自己打几分,我绝对不会打满分,我觉得还有很多的空间可以进步,第一次在内地办演唱会,第一次在上海演出,也是第一次这个节目和大家见面,所以中间一定会有一些小小的,没有那么熟的,我给自己打8.5。

  主持人: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

陶喆9月10日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附视频)

  陶喆:对,希望在北京9.5,10满分的话就没有地方进步了,还是要给年轻朋友非常不一样的演出,给大家没有看过的。

  主持人:我听说上海时天气热,你就把衣服脱了,大家非常喜欢你脱衣服,而且好像是到了北京以后,要求再热烈一点,你可以露得更多。

  陶喆:我之前有说在演唱会的过程中,我有练身体,我答应过我自己,一定要练出六块腹肌,我应该是唱第二首歌的时候,就热到不行,就把外套脱掉,一脱掉,下面就说脱掉脱掉,结果就赶紧把衣服穿上,那天没有脱,可见,上海的朋友还没有那么大的说服力。

  主持人:到时候我们呼吁现场的朋友把现场的情绪High到极点。刚才在休息室还在聊,1999年他发第二张专辑后,我曾经到香港的会展中心看到他的演唱会,当时规模不是很大,但是非常棒,他在舞台上的表演相当自信,和音乐融合在一起,99年到现在,6年过去了,这次一定会做得更好。

  陶喆:希望是这样,对我来讲,不管是专辑还是演唱会,我要求的不是速度,要求的不是抢先谁一步发专辑,我希望每一步都可以做得很扎实,带给大家一个好的音乐。

  主持人:刚才在休息室我还在给陶喆打气,我觉得这个演唱会没有值得期待。

  陶喆:我现在压力很大。我觉得其实第一次在北京有这么大的演出,加上目前现在其实有很多的演唱会,大家的选择很多,我会尽量地去尽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力量,让大家不会失望。

  主持人:关于这场演唱会,有很多的朋友都在加油鼓气,他的压力也很大,下面请大家一起看大屏幕,看朋友们,给他什么样的祝福。

  (播放S.H.E周杰伦的祝福VCR)

  陶喆:谢谢杰伦,谢谢S.H.E,非常热情。

  主持人:S.H.E要在你后面开演唱会了。

  陶喆:也要祝福他们,他们是非常努力的三位小姑娘,好久没有看见他们了。

  主持人:现在他们的飞机还在天上飞。

  陶喆:听说是大雨的关系,好象也是我害的,我上次到上海的时候下雪,12年以来没有下过雪,我办跨年演唱会下雪。这次上海演唱会,我到之前刮台风。这次到北京就下雨。

  主持人:雨就是水,水就是财,你的演唱会一定会有飘红的业绩。现在我们的发布会新浪正在直播,我们听三位网友的问题,你来回答好吗?

  陶喆:好。请说。

  网友:北京演唱会和上海演唱会在编排上会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陶喆:好问题。其实我现在已经在构思,距离9月10日还有三个礼拜的时间,我在构思,怎么样给北京的朋友们一些惊喜,但是现在不能说,我也在思考,譬如说要多加一些京剧在里面,因为我妈妈是唱京剧的,我们在上海看完演唱会后,就问妈妈,我说是不是能够唱一些老生,大花脸、花旦啊,这样一些东西在里面,她就说有可能,现在就请教母亲,在讨论当中。

 [1] [2][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