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陶喆9月10日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14 新浪娱乐
陶喆9月10日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实录(2)

  我觉得是会加一些在上海没有的东西,给北京的朋友。

  主持人:突出一些京味特色。

  陶喆对。

  主持人:这次首都体育馆是能够容纳万人的体育馆,你对自己的票房真的有信心吗?能把这个票突破一万张卖出去?

  陶喆:我当然是希望,我对于乐手和自己的音乐非常有信心的,也希望大家多多地支持啊,我们大家一起继续努力,希望可以突破这个票房。

  主持人:刚才我们是稍微打断了一下,有三个问题,问到一个还有两个。

  网友:已经知道你在北京演唱会上有一些京剧的表演,能透露一下唱哪些京剧曲目吗?

  陶喆:还没有确定。

  主持人:苏三起介会有吗?

  陶喆:会有,给我时间准备一下,会给大家一些惊喜的。

  网友:演唱会会不会以新歌为主,会唱新专辑中的几首歌曲?

  陶喆:其实我们这次的演唱会当中会唱30几首歌,所以新歌、老歌,大家没有听过的一些歌,或者是很少听到在现场演唱的歌都会演出,当然要把每首歌唱到是不可能的,尽量会满足铁杆歌迷也好还是新歌迷也好的喜好。

  主持人:刚才和陶喆有短暂的交流,他刚才当着媒体的面讲了,对突破一万张很有信心的,属于真的突破了一万张,公司有什么奖励?

  陶喆:吃个饭就可以了,开玩笑,如果真的突破了,不是我自己的功劳,是这么多年朋友对我的支持,大家知道没有媒体的朋友介绍一个新人,那个时候我在香港也是新人,大家也没有机会接触到新人和他的音乐,如果演唱会举办成功的话,我会为大家做一些事情,本来是想带他们玩的。

  主持人:真的是不错的主意,你放心吧,包括北京音乐台等媒体都会给你大的宣传,预祝你的演唱会成功。

  陶喆:谢谢。

  主持人:现在我们如果把这次演唱会的票房比喻成坚冰的话,我们也一定会摧毁,现在David Tao来到这边给大家媒体朋友拍照的时间。

  这是由“10000”字样的冰雕组成的。

  (媒体拍照)

  主持人:我们刚才提到新闻发布会有一些贵宾到场,我们一一地把他们请上台,来和陶喆破冰,首先是EMI中文部总经理黄伟菁小姐。

  今天是穿了一身红,也是有好兆头。

  黄伟菁:对,他在上海这么成功,也希望他在北京这么喜欢音乐的城市,能够给陶喆一个很好的票房。

  陶喆:谢谢。

  主持人:你有什么特别的礼物带给陶喆?

  黄伟菁:礼轻情意重,所有好的礼物要在演唱会成功后私下送,下面先送一篮鲜桃。

  主持人:有什么寓意吗?

  黄伟菁:希望是乐陶陶的意思。

  主持人:下面我们要请到的是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讯部副总监翟嵋女士。您有什么样的祝福?

  翟嵋:我这边很正式,写了几句话,首先大家下午好,很高兴代表可口可乐公司雪碧品牌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可口可乐雪碧这么多年一直在支持中国的原创音乐,也希望雪碧支持陶喆的演唱会,能够通过音乐和年轻的一代进行交流,我们看到上海演唱会非常成功,希望在北京更加成功。

  陶喆:谢谢。

  主持人:这是赞助商的信心了。下面有且华友世纪高级副总裁杨浩宇先生上台。

  杨浩宇: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今天非常高兴地代表华友世纪参加陶喆“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

  我本身也是陶喆一个非常大的FANS,今天能够亲眼见到R&B的音乐教父非常容幸,我们是手机增值业务方面的服务商,大家都知道手机已经成为目前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我们非常有幸成为演唱会无线通讯的合作伙伴,也希望欣赏到陶喆完美的音乐,代表华友世纪预祝陶喆的演唱会获得比上海更大的成功,让陶喆的音乐震撼北京城。

  陶喆:谢谢。

  杨浩宇:还有四个字送给陶喆的FANS,就是“吉吉迷不悔”。

  主持人:下面有请全彤国际总经理王学仁先生。

  王学仁::在这里,主办方祝福陶喆在北京的演唱会圆满成功。

  主持人:谢谢。

  陶喆:谢谢。

  主持人:我们的嘉宾都上台了,现在就要举行更加精采的破冰仪式,阿拉伯数字的“10000”字样的冰雕非常漂亮,下面由陶喆和我们的嘉宾一起破冰,下面进行破冰仪式。

  (破冰仪式)

  一万张票的大关,一定会在9月10日之前的心愿实现,有请我们的嘉宾走到台中间合影留念。刚才那一瞬间的破冰仪式非常的震撼。

  陶喆的9月10日北京首都体育馆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到这里就结束了。

  陶喆:谢谢大家。

  本次发布会结束 Melody/图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