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型广场演出《青春之火》专题 >正文

“亚音节”颁奖晚会新鲜事 中北英皇抢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2:53 新浪娱乐
“亚音节”颁奖晚会新鲜事中北英皇抢风头(图)

第八届亚洲流行音乐新人赛银奖得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下午在上海东方电视台举行的第八届亚洲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中国区决赛的颁奖晚会上,出现有趣的一幕:代表中国区参赛全亚洲决赛金奖和银奖的选手全都来自北京,而更加出彩的是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的准艺员在大赛中风头超健,抢夺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M6”六声道冲击波叫醒赛场

  来自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的M6组合,虽然没有夺得魁首,但是他们以一首《in the still of the night》的六声道无伴奏合声一举夺得大赛银奖,获得了全场最热烈和最特别的掌声。他们将在今年10月份和金奖选手代表中国与全亚洲的顶尖歌手一较高下。

  从本次比赛的预算赛阶段,这支特别的队伍就引起了评委团和观众的极大兴趣,想知道这六个低调的帅哥师承何处?一经打听,原来他们都是来自中北英皇麾下。

  而且小伙子们吸引了众多媒体的聚光灯,估计“中北英皇 实力最强”这句话已经通过各种媒介让更多人耳熟能详了。

  《心静如水》 打动评委

  获得最佳潜质奖的邵文静,以著名词曲作家王付林老师的原创歌曲《心静如水》从预选赛一唱到底,一路过关斩将,冲关到最后,难怪邵文静自己还说首先要得蒙恩师赠歌,这真是一首幸运之歌,护卫自己到了关底。

  邵文静人如其歌,长相文文静静,一路发挥得平平稳稳,评委们都说,小小年纪能在比赛中保持这样成熟的心态实属难得。

  谦虚的邵文静却说,今天的发挥还不是最佳状态,只是把这次的经历当作一个起点和宝贵的经验积累。最要感谢的还是给她谆谆教诲的老师。祝愿她的演艺事业一路走好!

  为什么中北英皇的选手叫好又叫座?

  业内专家指出中北英皇的节目表现力强,符合老百姓的口味,很有前途。晚会导演过会评价说:“中北英皇的选手不错,有舞台表现力,很有潜质。”

  对此说法,获奖的选手都说:“我们来参赛主要是为了展现自己,不论是比赛还是表演都会尽力。”领队刘丹宁也说:“这次来是抱着学习的目的,回去后会认真总结经验,为再战亚洲积极备战。”

  本次大赛,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共有13个节目进入决赛,因其极高的得奖率而获得评委会颁发的评会最佳组织奖,这些获奖成员回去之后又继续投入到中北英皇《青春之火》的大型演出之中去了,有如此多的机会,可见“机会尽在中北英皇”,此言非虚。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