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图文:彝人制造作客新浪聊新专辑-哈日想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9:47 新浪娱乐
图文:彝人制造作客新浪聊新专辑-哈日想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彝人制造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一起交流他们的新专辑。

  两年的沉寂,对于任何艺人,哪怕彝人制造这样一支重量级原创组合来说都不是一个短暂的时间,它是一次事业的挑战,但它也是彝人制造音乐的升华期和蜕变期。

  在这两年里,彝人制造没有减少过一丝对音乐的热忱,没有停止过一秒对生活的感悟,他们一直寻找着自己最理想的音乐状态。而全新歌曲《美丽姑娘》便是他们两年来没有停滞不前的最佳论据。

  《美丽姑娘》这首歌饱含着彝人制造最真挚的感情,谱写了一曲充满惆怅、伤感的篇章。我们从彝人制造的歌里可以清晰的感觉到那种来自内心深处最真切最原始的真诚和质朴。在音乐的编曲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曲风磅礴大气具有王者风范的震撼而且也不失婉转、抒情的柔美,在加上极具异域风格的马头琴,贴切的表达出那种令人窒息的苍凉伤感,在演唱方面彝人制造继承了原有的合声优势,在新歌中使合声的优势发挥到极至,另外彝人制造还加入了新成员——木乃,他有着一副独特的嗓子,音色感性、通透、有感染力,能轻松的带动听者的情绪,再加之原有的美声唱功功底,可谓是为彝人制造锦上添花了,更值得一提的是,著名音乐人郑钧出任此张专辑的制作人,所以大家一定能够在感受彝人制造音乐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郑钧音乐的摇滚热情和强劲的节奏感,而这些多元化的因素势必会让彝人制造的音乐在这个等待花开的季节绽放出绚烂的花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