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背后的男人们 首度亮相的镭乐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52 新浪娱乐
超女背后的男人们首度亮相的镭乐团(附图)

镭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火如荼的2005超级女声全国巡演的第一场已于10月1日晚在成都圆满结束。曾经作为四川冠城队主场的阳光体育场再次因超女们的风姿而沸腾了,近四万人的场馆内座无虚席。此次占据主场位置的当属李宇春何洁张靓颖,因为都是成都赛区的选手,自然也受到了更多当地歌迷的拥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现场气氛火爆异常;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特别是当李宇春乘着升降机以一袭白衣王子形象压轴出场时,全场更是沸腾到极点。最后超女们手挽手唱起了那首耳熟能详的《想唱就唱》,为首站巡回演出
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同时也为即将拉开帷幕的其他各地巡演博得了个开门红。

  就在人们将目光投向于群星闪耀的超女们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忽略默默地站在他们身后的那些男人们。四个帅气的大男孩儿,四张陌生而稚嫩的面孔,在舞台上绽放出不一样的光芒,他们就是全新推出的乐队组合-镭乐团(英文称作Ray)。

  镭乐团:我们也是“海选”出来的

  镭乐团分别由吉他兼主唱小区、吉他手张希、鼓手李林西、贝司老秦四个人组成。最早问到他们的出道经历时,发现原来他们和超女们有着类似的经历,都是经过重重考验被“海选”出来的,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评委只有一个:小柯老师。“能被小柯老师相中的确是太幸运的事了,现在才知道每天公司收到的自荐信都有厚厚的一摞儿,邮箱里收到的原创歌曲就更多了”,主唱小区说,“我们都是柯老师挖掘出来,然后又一点点筛选,这样才有了今天的镭乐团。”

  超女:他们是很有潜力的团体

  记得第一次见到镭乐团是在超女北京彩排的现场,当时的四个人并不引人注目,印象最深的是他们在一个不算宽敞的排练厅内挥汗如雨。每天5、6个小时的不间断练习、要反复排练几十首曲子,对于这次的巡回演出谁也不敢懈怠。就是这样一支勤奋敬业的团队,在此次超女成都

演唱会中表现的相当精彩,完全没有作为新人首次亮相时的青涩感觉,让我们看到了这些面露稚气的大男孩原来也有成熟稳重的一面。他们的认真和敬业是有目共睹的,与他们合作过的工作人员,包括我们的超女和其他乐手都对他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超女们说:“他们是一个很勤奋、很有潜力的乐团,相信以后也能和我们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小柯:我的如意算盘

  作为此次超女巡回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小柯为何要力推一支新的乐队呢?小柯解释道:“其实我是有私心的,镭乐团和超女都一样,都是从群众中层层选拔出来的,所以用这样一支现场乐队正好符合了这次巡演的主题。同时我也想让他们(镭乐团)得到更多的磨练机会,这对他们的将来是有好处的。”真是一语道破天机。此后得知这个镭乐团还是个优秀的创作型团队,四个大男孩从词曲的创作到演唱、演奏都可以一手包办,难怪小柯老师会如此倾心这样一只全新的乐队了。 这样看来未来对他们重金打造的可能性很大,或许这就是小柯所描述的“将来”?!我们只好静静期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