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孙楠国庆四城签售 场面过爆被叫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13 新浪娱乐
孙楠国庆四城签售场面过爆被叫停(附图)

孙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庆期间,在人们休假的日子里,孙楠为与歌迷见面,不辞辛劳六天之内跑了南京、厦门、大连、天津四个城市举行新专辑《忘不了你》的签售以及歌迷活动。由于孙楠在这四个城市的签售新专辑场面都太火爆了,四地的公安机出于假期安全考虑,在签售活动进行半小时之后叫停签售。

  孙楠的最新专辑《忘不了你》是在今年9月中旬全亚洲发行的,专辑一上市就反响热
烈。在南京国美店签售现场,从大厅到店外排满了孙楠的歌迷,他们很多人都在现场每人一口气买三、四张CD来等着孙楠签名。当孙楠从贵宾休息室的楼梯走下来时,会场一下子就沸腾了,歌迷手中的闪光灯疯狂地闪烁。孙楠在签售过程中对歌迷非常亲切,尽量满足歌迷们的要求。签售进行半个小时后,孙楠的歌迷已多至令国美店水泄不通了,公安机关出于安全考虑,叫停签售。孙楠虽然很想继续与歌迷有更多的接触,但出于对歌迷们安全的考虑,他还是安抚歌迷们的情绪,表示他的音乐将会陪伴着歌迷。在孙楠签售会结束当晚,南京地区的新专辑《忘不了你》已全部脱销。

  随后,孙楠在大连、天津举行了新专辑《忘不了你》签售会,场面都超级火爆,签售进行半小时后,也被当地公安机关叫停了。

  孙楠在厦门举行了歌友会。歌友会上,孙楠惊讶地发现歌迷们竟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新专辑曲目全部会。孙楠原以为在北方地区支持自己的歌迷比较多,他没有想到,在厦门这样一个南方城市也有那么多支持他的歌迷。孙楠感到非常开心,在歌友会上,孙楠与歌迷一起唱歌玩游戏,互动气氛非常好。

  国庆之后,孙楠回忆这四城签售的经历,他觉得一切正如新专辑《忘不了你》的第二主打歌《只要有你一起唱》的

歌词那样“只要能有你们 / 和我一起唱 / 梦再难也要用力闯 / 快乐时光虽然短暂 / 可是我永远不会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