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Rain北京演唱会演唱曲目公布“坏男人”打头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周六)晚7点半,风靡亚洲的优质偶像 Rain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据悉,这是2008北京奥运前工体场最后一场演唱会,也将上演工体史上最强劲舞!

  虽然在歌坛和影视、广告等方面齐开花,但Rain却表示,在他的生命中,自己更看中音乐和舞蹈。“如果要划分的话,50%是音乐,50%是舞蹈。”在Rain的所有才艺中,舞蹈
绝对是他无限魅力的最顶点。而这一身跳舞本领也是Rain从小艰难追求的梦想和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在22日的演唱会上,Rain依然以成名曲《坏男人》打头阵,在动感音乐下,配合人工造雨和水幕等舞美效果,给全场歌迷带来真正的“呼风唤雨” 的感觉。

  目前,让歌迷期盼多时的演出曲目单已经最终敲定确定,整个演唱会Rain将演唱14首歌曲,都以劲暴风格为主,其中包括了Rain出道至今发行的三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坏男人》《I DO》《躲避太阳的办法》,首首都是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

  有很多歌迷问Rain北京演唱会,会不会像香港演唱会一样请女歌迷上场和Rain来个激情接触。但目前主办没有对此作任何说明,所以到底会不会设置特别环节让歌迷和Rain互动还得到现场才能揭晓。

  离22号Rain北京演唱会只剩最后两天,如果您看过《浪漫满屋》,并为Rain的阳光笑容所征服,那可千万别错过感受宝宝性感激情魅力的机会。赶快拨打订票电话8008103721 4008103721 01064169990,把握住最后看“雨”的机会。网上订票,请登陆Rain北京演唱会首席票务代理——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

  Rain北京演唱会曲目单:

  1、《坏男人》

  2、《我》

  3、《握手》

  4、《依然爱你》

  5、《为什么是我》

  6、《寻找》

  7、《I DO》

  8、《明知道》

  9、《躲避太阳的办法》

  10、《无法习惯》

  11、《爱情与虚荣》

  12、《It's Raining》

  13、《不要说再见》

  14、《To Yo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