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Rain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韩国R&B之父朴振英助阵Rain北京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

  Rain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22日晚7点30在工人体育场开唱,目前演唱会嘉宾已经确定为Rain的师父朴振英和师妹Star(星)。届时,师徒三人都将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并献唱自己最得意的歌曲作品。

  韩国R&B之父朴振英

韩国R&B之父朴振英助阵Rain北京演唱会

  朴振英是韩国的知名音乐人、Dance歌手,是Rain的师父,同时也是Rain所属韩国JYP娱乐公司的老板。1994年出道,至今共发行了六张个人专辑。每张专辑他都以超出常规的装束和脱俗的观赏性赢得歌迷的心。因为他提倡80年代的朋克和R&B曲风,所以在他所监制的众多歌手的音乐专辑都是充满了细腻复古风味的歌曲,业内人士更以“自由自在的音乐追求”来比喻这位音乐天才,做音乐时的自由奔放在歌迷之间引起了共鸣。让听者一下就能感受到朴振英的风格。

  除此之外,朴振英最为人熟知的还是他为韩国引入了R&B音乐,被称为“韩国R&B之父”。他的才华不止于作为一个优秀的歌手,更重要的是他在创作方面的才华,他把美式R&B音乐巧妙地转化为适合韩国人口味的流行韵律,对韩国R&B音乐的发展功不可没。

  《浪漫满屋》插曲原唱Star

韩国R&B之父朴振英助阵Rain北京演唱会

  Star是Rain的师妹,也是朴振英旗下的人气女歌手。2002年出道,共发行2张专集。虽然没有师兄Rain的人气旺,但由Star演唱的《浪漫满屋》插曲《I Think》《我要谢谢你》在亚洲地区非常的受欢迎。在Rain香港演唱会上已有精彩表现的Star,在Rain北京演唱会上也会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

  目前,距离10.22 Rain北京演唱会还有十二天,票房一路飘红。由于太多朋友想要近距离感受Rain的性感与激情魅力,于是出现了疯狂搜刮演唱会VIP票的现象,这也给黄牛兜售假票制造了机会。中国票务在线作为Rain北京演唱会的首席票务代理提醒大家:目前Rain北京演唱会的VIP票(1880元/张)已售罄,谨防假票;同时,Rain北京演唱会门票全部由中国票务在线的MAITIX系统出票,每张票都由票、票套和大麦娱乐防伪贴三部分组成,三位一体,缺一不可。请大家从正规渠道购票,提防假票!中国票务在线全国统一订票电话:8008103721 4008103721 01064169990(9:00-18:00),网上订票请登陆www.piao.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