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李宇春签太合麦田 迎春大会玉米担主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李宇春签太合麦田迎春大会玉米担主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露面。

李宇春签太合麦田迎春大会玉米担主角(组图)
李宇春接受从上海赶来的8岁小“玉米”的礼物。

李宇春签太合麦田迎春大会玉米担主角(组图)
“玉米”们大多是女孩子。

  信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太合麦田唱片公司为迎接他们未来的新成员——人气正旺的“超级女声李宇春,特别在北京饭店举行了隆重的“迎春大会”。除了前来采访的记者以外,300名身着黄色上衣的“玉米”成为最特殊的嘉宾和全场的主角。

  虽然昨天的“迎春大会”安排在14时开始,但当记者13时30分到达会场时,门口就已经来了不少身着黄色上衣的“玉米”,他们或手持偶像的海报,或手捧鲜花,而一束“玉米”们特制的由上百朵鲜花拼成的“爱玉春”的花篮也吸引了不少记者的注意。在按顺序进场后,激动的“玉米”们还三五一群地跑到会场中摆放的超大李宇春画像前合影留言。不过到了14时30分,活动还没有任何开始的迹象,情绪激昂的“玉米”并没有怨言,反而在领队的带领下,开始练习送给“春春”的嘱咐话语,并把“春春”的拿手歌曲改编成了“我的心里只有春,没有他……”不停地演唱。

  大约15时的时候,“迎春会”才正式开始。在众多保安的陪同下,一身黑色上衣的李宇春伴随着300“玉米”的尖叫与呼喊声,从特别通道走上了舞台,站到了两位大家长——娘家天娱公司老总王鹏、婆家太麦老总宋柯中间,并不时打趣道:“刚才走路的时候都感觉带风。”李宇春从宋柯手中接过装有强大录音功能的电脑时,她表示,会随时录下自己的声音为新专辑筹集素材。

  昨天,师姐陈倩倩送上了心爱的唱片以示鼓励。担任李宇春第一张专辑制作人的张亚东还特别在现场为她伴奏,共同表演了一曲,张亚东希望能在一个好的氛围中为李宇春做出最理想的专辑。当然这么多的嘱咐也比不过300名“玉米”的支持,在接受了从上海赶来的8岁小“玉米”的礼物后,李宇春也聆听了“玉米”们对她最真切的嘱咐,当一句“不过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只要你回头总会有一片一望无际的金灿灿的玉米地在后面”从“玉米”口中说出时,激动的李宇春也高高竖起大拇指。不过在接下来的采访中,李宇春略显紧张和生涩的对答也让不少记者感觉,虽然她的人气很旺,但是还完全处于新人的起步阶段。吴冬妮/文 张成刚/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