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李宇春黑衣赴迎“春”会 献唱甲壳虫名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宇春黑衣赴迎“春”会献唱甲壳虫名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槟庆祝春春“出嫁”

李宇春黑衣赴迎“春”会献唱甲壳虫名曲(组图)
迎“春”会

  本报北京专电 忙完超女演唱会的李宇春,几乎就没有闲暇的时候,昨日下午,太合麦田为迎接歌坛新人王李宇春的加盟,在北京饭店大宴会厅豪摆排场,不仅发布会的命名“迎春会”煞费了一番苦心,而且,还邀来了300多名统一着黄色衣衫的铁杆玉米扎场子,现场甚是喜庆。而李宇春除脸上挂着她那招牌式的微笑外,依然惜语如金,只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和制作人张亚东合作了一首披头士名曲《yesterday》

  虽然仅是一个新人的签约仪式,但其隆重程度却丝毫不亚于内地顶级艺人。太合麦田为了办好这次“迎春会”,特意把场地选在了北京饭店举办盛大活动的大宴会厅。据了解,原本只计划邀请100位“玉米”参加昨日的签约仪式,但由于发出去的电子版邀请函被在网上公开,所以获准参加签约仪式的“玉米”们一下子增加到了300人。不过“玉米”人数虽多,但却整齐有序,一直规规矩矩地坐在场地里排练“我的心里只有春,没有他”,观看春春和张亚东录音的VCR,没有丝毫急躁和慌乱。

  原定下午2时开始的发布会直到下午3时才正式开始。此时大屏幕上出现了一身黑衣的春春进入宴会厅的镜头,被安排在后排就座的现场玉米欢呼雀跃声立马充满全场。

  作为第一位正式签约唱片公司的超女三甲,春春在太麦也受到了非常高的礼遇。太麦的老板宋柯还特别送了一台装满了各种音乐软件的

笔记本电脑给春春,希望她能够利用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音乐素养。

  而春春的唱片制作人张亚东也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签约仪式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刚刚从日本回来的他表示:“春春的声音很有特点,我相信我们会做出一张让大家满意的唱片。”随后,张亚东更抱着一把精巧的小琴,以李宇春“师父”的名义同春春深情合作了一首披头士的名曲《yesterday》,惹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呐喊。(记者张放)

  又讯昨天,刚刚结束了签约太合麦田唱片公司的“迎春会”,李宇春又风尘仆仆赶到某网站和玉米一起分享快乐。无数激动的玉米几乎将服务器蜂拥堵塞,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不过,李宇春依旧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淡定,她表示无论和哪个公司签约都会坚持自己的东西。(伍翩翩)《京华时报》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