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李宇春签约太麦星味十足 低调张亚东抱紧春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8 重庆晨报
李宇春签约太麦星味十足低调张亚东抱紧春春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签约太麦星味十足低调张亚东抱紧春春
张亚东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 超女演唱会忙完之后的李宇春没有半点空闲。昨日下午,太合麦田为迎接歌坛新人王李宇春的加盟,在北京饭店大摆排场,还特意把这场发布会命名为“迎春会”,加之现场到来的350名玉米的黄色统一着装,现场甚是喜庆。而大牌十足的李宇春仍是惜语如金,只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和制作人张亚东合作了一首披头士名曲《Yest
erday》。

  大牌味十足

  虽然仅仅是一个新人的签约仪式,但隆重程度却丝毫不让内地顶级艺人。太合麦田为了办好这次“迎春会”,特意把场地选在了著名的北京饭店一个非常大型的宴会厅中。不但到场的玉米们必须事先登记,而且记者们也必需人手一证才能进入。因为签约的消息事先已经发布,因此到场的玉米非常之多。据太麦的工作人员透露,到场的玉米至少有350人。不过人数虽多,整齐有序的玉米们却一直规规矩矩的坐在场地里观看春春和张亚东录音的VCR,没有丝毫的急躁和慌乱。原定2点开始的发布会,直到3点才正式开始。此时大屏幕上出现了春春进入宴会厅的镜头,现场玉米的尖叫顿时充满全场。

  抱紧张亚东

  作为第一位正式签约唱片公司的超女三甲,春春在太麦受到了非常高的重视。太麦的老板宋柯特别送了一台装满了各种音乐软件的笔记本给春春,希望她能够利用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音乐素养。而春春的唱片制作人张亚东(也是王菲的御用制作人)出人意料的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刚刚从日本回来的张亚东表示:“春春的声音很有特点,我相信我们会作出一张让大家满意的唱片。”随后,他更抱着一把小琴同春春现场合作了

披头士的名曲《Yesterday》,而唱功不俗的李宇春更是放松,称和张亚东合作有很温暖的感觉。一向低调的张亚东甚至还在下台前和李宇春来了个拥抱,现场一片哗然。

  玉米团现场编口号

  发布会还没开始,就有记者表示,这样的新人签约会可谓“前无古人”,一张唱片未出的李宇春竟吸引了300余歌迷到场。此次太合麦田把李宇春签约会安排在北京饭店最大的宴会厅,一来是为签到这位人气唱将而大摆排场,二来为容纳阵容强大的玉米们。签约会前两天,太麦就在某网站配合下召集玉米前来参加发布会,结果到入场的时候,不少没有报名的玉米也纷纷赶来,太合麦田没有因此拒之门外,而是敞开大门把所有到场玉米都安排在一个固定的区域。随着签约会程序一步步的进行,玉米团们随着李宇春的出现、以及嘉宾口中念到的“李宇春”而兴奋。诸如“宇春亚东手牵手,玉米永远跟你走”、“玉米不怕累,小宇麦田最珍贵”等口号经由玉米们现编现喊,让场内平添几分轻松的气氛。

  小玉米打死不说

  每次李宇春出席活动,主办方总要请些“特殊玉米”前来捧场,这次也不例外。当主持人说出“这位上海远到而来的玉米是……”不少人以为是在超女

总决赛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夏奶奶,不料出场的却是位8岁的小玉米。梳着长发的小姑娘穿着黄色的玉米装,主持人和李宇春看着如此可爱的小姑娘喜笑颜开,更希望这位小玉米能发扬“小鬼当家”的精神,用童言无忌将热闹的现场气氛再创高潮。

  面对全场近千双眼睛的注视,小玉米紧张得一言不发。任凭主持人几番安慰,她似乎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架势,一旁的李宇春连忙救场道:“这小孩蛮像我的,都是内向的,有个性!”在场上折腾5分钟后,台下观众还是没听到小玉米的表态,场下有些玉米只好连忙打圆场:“这丫头是爱春在心口难开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