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好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万人迷倡导新宠爱主义 陈好渴望邂逅浪漫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23: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配合CITY FM城市之音网站开站,10月25日“万人迷”陈好来到成都,同时她还带来自己的同名新专辑《陈好》进行推广。谈到成都什么地方最吸引自己时,陈好不加思索地立即应声答道,“当然是成都的美食哦。我最喜欢吃成都的麻辣兔头和兔丁,而且胃口特别大,一次就吃可以吃下十几个兔头。”

  当天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的独家专访时,陈好首次公开了自己倡导的新宠爱主义
,并称新宠爱主义不但女人适用,男人同样可以照单抓药。在谈到感情生活时,陈好坦言自己是个懂生活会享受的女人,并称自己渴望邂逅一段浪漫的美丽爱情。

  身为“万人迷”和大众情人,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吸引到陈好的目光呢?对于这样的敏感问题陈好打起了

太极拳,“我择偶的标准当然是要找一个我爱他而他也爱我的人了啦。事实上,我是一个非常相信缘分的女人,我认为该出现的人到时候自然会出现。”什么样的优秀男人才是陈好的最爱呢?“很具体地去想像自己心中白马王子的形象,那应该是十多岁的小女生做的事情。我现在绝不会去想谁将是我的真命天子,因为我相信缘分,我真的渴望某一天会突然邂逅一段令人惊喜的浪漫爱情。”

  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才是幸福的女人呢?陈好告诉记者,“我现在的生活态度被我称作新宠爱主义。一个人特别是一个女人,一定要懂生活会享受。如果在你没有爱人出现之前,就要先学会自己宠爱自己。因为只有当你学会了宠爱自己之后,才能开始学会宠爱别人。”陈好举例说,自己的一个朋友曾经生病了,而她的男朋友却只会叫她多喝开水。“这其实不是他不愿意去宠爱对方,而是根本不懂。他不懂生病了要及时吃药,注意休息,因此自然不会也不懂如何去宠爱别人。”陈好宣称,自己的新宠爱主义不但女人适用,同样男人也可以找照单抓药。“总之,宠爱别人之前要先学会宠爱自己”,一脸幸福,自称不入任何门派的陈好显然有意创下自己的“新宠爱派”。

  由于很长一段时间陈好都没有接拍新戏的消息传出了,因此记者关心地问道,梁家辉曾经说过演员唱歌作为玩票还可以,但如果分心过多就会影响到演戏,陈好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呢?对于梁家辉的观点陈好显然有自己的看法。对此陈好说,“我并不同意这种看法。演员其实就需要是个杂家。因为下一个要塑造的角色谁都不知道,所以应该多尝试一些和多体验一些经历,这并不见得是坏事。比如现在叫我去演一名歌手,我肯定就会比原来更有感觉。另外,我并不是那种只顾数量不讲质量的演员。事实上,我每拍完一部戏后都会跳出来调整一段时间。像有时候会选择旅行之类的,总之是想换个环境审视自己。其实,现在做歌手也是一种改变环境的做法。”

  谈到自己的演出时,懂生活会享受的陈好对于接戏的尺度显得相当随和。陈好明确表示,只要剧本好,就算有床戏和湿吻镜头自己也不会拒绝,完全一副不怕打翻万千男人醋坛的样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