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给玉米题词 透露广州演唱会重要“机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李宇春与另外两名超女郑靖雯以及丁叮出席在广州举行的超级女声音像制品维护正版权益新闻发布会,在会上3名超女代表天娱和超女音像版权持有人粉色文化称将向盗版宣战。

  新闻发布会后李宇春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她对签约太合麦田表示“感觉找对了人”。对即将举行的广州超女演唱会则说:“会有不同的表现。”李宇春随后与到场的玉米亲切合
影,并且给广州玉米题词:“玉米辛苦!宇春&玉米永远站在一边!”

  “太合麦田非常适合我的风格”

  对前日签约太合麦田一事,李宇春说:“我觉得太合麦田是一家非常专业的音乐公司,通过一些接触我感觉他们特别适合我的发展,特别和张亚东交流过以后,我就觉得这次是找对人了。”对太合麦田将她培养成创作型歌手的打算,李宇春说:“其实我就是想不同的风格都能尝试一下,现在提创作歌手还太早,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巡演结束后我会冷静思考未来”

  “

超级女声”巡演以每周一次的频率进行,但李宇春并不感觉太累,她说:“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歌手,前几周还在排戏,但我觉得唱歌才是我的爱好。”谈到在“超女”冷淡后的阶段,李宇春则说:“我现在处于这一个阶段,没有特别想过一些事情,可能等巡演结束后我会冷静下来思考未来,也可能会去专心学一些音乐的东西,毕竟超女的热度会过去的。”

  -

演唱会前独家访谈

  李宇春:这次又会穿一套没穿过的

  记者(以下简称“记”):广州演唱会上是否有一些新的舞蹈动作?

  李宇春(以下简称“李”):不好说,现在说了就没意思了。

  记:北京彩排时有考虑加入新动作吗?

  李:没彩排呀!(就是完全没有排练?)没有,(做鬼脸)我自己彩排。

  记:这次演唱会还是以前那些曲目吗?

  李:我私下就我演唱的歌曲做了一张碟,也是自己用电脑完成的。歌曲改变了些,演唱时有些不一样。

  记:还是以前的风格吗?改变主要是唱法上吗?

  李:还是和以前一样,主要是自己做了一些小小的变化。

  记:你服装和造型还是之前演唱会的吗?

  李:我的服装一般都是那个样子,不过这次会换一套,是之前没有穿过的。

  记:会穿裙子吗?

  李:本来设计的那套衣服是有一个裙子的,但是我现在在考虑,因为感觉曲风不是很符合,所以还没有最后决定。

  记:在广州开演唱会会不会在现场唱粤语歌?

  李:不会唱的,因为我不会粤语嘛。唱不好对粤语歌不是很尊重(笑),所以不唱了。

  记:广州是笔迷的基地,演唱会上是否面对众多笔迷的呐喊会紧张?

  李:不会的,就是每个歌迷都有喜欢自己歌手的权利,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记:之前几场演唱会似乎都是玉米占的比例大?

  李:是他们愿意来看演唱会,其实也不一定是玉米占得最多,其他人的歌迷可能因为工作等其他原因没有来看,不能说我的比例最大呀!

  记:你在广州的演唱会有一个伴舞团?

  李:是有一个12个人的伴舞团。

  记:这次在表演上有无突破?

  李:那你要去看。你看了不就知道了(笑)! (记者付军 实习生朱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