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钧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郑钧个唱即将登陆工体 十年一剑温暖呐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38 京华时报
郑钧个唱即将登陆工体十年一剑温暖呐喊(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暖呐喊”郑钧2005北京演唱会

  12月3日,著名音乐人郑钧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温暖呐喊”郑钧2005北京演唱会。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将是一场喜怒哀乐交织的狂欢盛宴。

  辉煌歌曲

  郑钧的《回到拉萨》《赤裸裸》《灰姑娘》等歌曲当年横扫华语乐坛,获奖无数。他的首张专辑《赤裸裸》已成为中国摇滚乐坛里程碑式的标志。郑钧于2002年凭借单曲《三分之一理想》荣获世界三大音乐奖项之一———MTV台VMA大奖。这是中国歌手第一次走上VMA纽约领奖台。在演唱会上,观众将再次欣赏到那些经典歌曲。

  十年磨一剑

  早在十年前,郑钧就想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十年,总被赋予一种特殊的意义。郑钧也想以此为自己的音乐创作做一个总结。更重要的是,他想以这场融合了摇滚乐的极度狂暴和《灰姑娘》般的精致浪漫的演唱会与所有歌迷进行一次灵魂狂欢。他将和他的乐队用嘶吼吟唱与吉他贝司勾下你的泪水、汗水和回忆尖叫。

  沉淀后的绽放

  从1999年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后,郑钧就将思绪慢慢沉淀,以期更澎湃地绽放。

  复出后,连续发行两张专辑,首次参与电影拍摄,并完成小说创作,郑钧正从一个单纯意义上的歌手向一个更具深度厚度的艺术家转型。

  对于本次演唱会,郑钧曾表示,在这次演唱会上,抒情歌曲肯定会让大家一起抱头痛哭,唱快歌的时候一定要让大家都high起来。时间:12月3日19:30地点:工人体育馆票价:100、200、300、400、600元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免费订票电话:8008101887400810188701084085551网址:www.228.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