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安七炫再掀韩风 师弟Super Junior组合将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9:09 新浪娱乐
安七炫再掀韩风师弟SuperJunior组合将登场

第三届东南颁奖典礼天上智喜与安七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七炫再掀韩风师弟SuperJunior组合将登场
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晚,S.M.ENTERTAINMENT著名制作人李秀满先生、最高人气韩流明星KANGTA和最有人气组合天上智喜在第3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一起获奖。李秀满先生获得‘最高海外制作人奖’,KANGTA获得‘最高海外艺人奖’,天上智喜获得‘最高有潜力海外组合奖’。

  KANGTA获奖后发表了他的获奖感言:“非常感谢大家给了我这么大的奖,感谢一直
不变、支持我的歌迷,为了你们,我会更加努力唱歌的。”天上智喜表示:“大家都肯定我们这个组合是最有潜力的歌手,非常感谢,这是我们出道以后第一次获奖,所以会永远记得,以后我们会用最好的歌声来报答大家,非常感谢!”

  获得“最高海外制作人奖”的李秀满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而且非常感谢,能获得最高海外制作人奖,以后SM公司将通过亚洲新人类选拔节目选拔东方神起和天上智喜的中国成员,这个节目将在中国全地区播放,希望大家多支持!还有我们公司的12个人组合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叫韩庚,在韩国、中国及全亚洲地区都将发展,公司也特别打算将继续发展和培养像韩庚这样的中国新人,希望大家都期待我们、支持我们!谢谢!

  KANGTA和天上智喜31日回韩国,KANGTA继续努力制作自己的新音乐,天上智喜去日本正式开始演出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