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组图:周子琪北京圆梦南方收获 喜获传媒推荐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16 新浪娱乐
组图:周子琪北京圆梦南方收获喜获传媒推荐奖

周子琪北京圆梦,南方收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子琪北京圆梦南方收获喜获传媒推荐奖
周子琪的星光已经照耀大江南北

组图:周子琪北京圆梦南方收获喜获传媒推荐奖
周子琪拿到“传媒推荐大奖”。

  新浪娱乐讯 三个月前,她还默默无闻。 三个月后,她的来势风卷残云。 短短的三个月,环绕周子琪的星光已经照耀大江南北。从京津到新疆,从武汉到成都,从珠海到深圳、广州,最后来到了福建晋江。周子琪的星路历程变幻成了三条横贯中国版图的轨迹,完成最南端这条轨迹,仅仅用了一周时间。

  曾经有这样的说法:北京的音乐圈喜欢梦想,南方的音乐圈富于光荣感。暂且不论这个说法是严肃的还是笑谈,周子琪确乎是应验了在北京圆梦,在南方收获光荣。周子琪能在这个港台歌手一统天下的市场平步青云,绝对不是偶然,她既有台湾歌手的婉约清丽,又兼俱香港歌手浓重的都市气息,再加上几次北伐倾倒了无数歌迷,这次挟余威南征,引爆南方市场就不足为怪了。

  前不久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东南劲爆榜颁奖典礼上周子琪拿到了“传媒推荐大奖”。此奖证明了周子琪在刚刚推出新专辑三个多月就得到了媒体们的一致认可,无疑是对她音乐方面的肯定。子琪则表示“以后会用更多更好的音乐来回报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