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东南劲爆榜揭晓 童话演唱组斩获最具潜质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4:19 新浪娱乐
东南劲爆榜揭晓童话演唱组斩获最具潜质大奖

童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的隆重举行,港台、内地各大奖项纷纷揭晓。内地新锐演唱团体——童话演唱组,在内地最具潜质组合的角逐中,一举击败其他组合成功折桂。

  在童话演唱团成立之初,即有媒体将其与台湾超人气的少女组合SHE做出种种对比。如今童话演唱组在东南劲爆榜获得最具潜质组合大奖,相信又将引起不少媒体和歌迷的关注
。童话演唱团在颁奖现场演唱了由著名女词人李琪填词的《BOY,I LOVE YOU》,同SOLER组合同台串烧PK,“Boy I Love You,想要对你Say-Hi,在3米之外,又红着脸跑开……你真是够厉害,我被你主宰,就酱子被打败”歌词将小女生的羞涩懵懂生动表现,加上童话演唱团热力表演,让她们赢得现场的超强的人气。“

  本次颁奖典礼在

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三个小女生用闽南语向观众问好,调皮可爱的样子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不少观众的眼光都被这个最新崛起的,有无限前途的时尚个性领跑女生团体吸引!“少男杀手团”正式诞生!

  童话演唱团在只推出两首单曲《Boy,I LOVE YOU》和《爱我就自首》的情况下就能获得如此大奖,实力实在不可小觑,这也跟她们的恩师郭雷的全力打造是分不开的。三个清新可人的少女,一个完美无暇的童话,随着这次的获奖,相信童话演唱组一定会唱着她们靓丽的青春,在内地少女组合这块空旷的田野上,收获梦幻中的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