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郑钧新浪聊天收到神秘歌迷送上的生日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8:06 新浪娱乐
郑钧新浪聊天收到神秘歌迷送上的生日礼物

郑钧新浪聊天收到神秘歌迷送上的生日礼物 郑钧新浪聊天收到神秘歌迷送上的生日礼物
郑钧新浪聊天收到神秘歌迷送上的生日礼物
郑钧与自己的粉丝早成为了多年的朋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留言区[上一页] [1] [2] [3] [4] [5] 

   主持人:有没有喜欢的女歌手?

  郑钧:你说华人还是什么?

  主持人:都可以。

  郑钧:有。像Cranberrey的乐队,还有NO Doubt,那个女主唱我比较喜欢,不管是形象还是什么。

  主持人:感觉比较妖艳。

  郑钧:不是,有个性,有性格,不是傻美丽的,有很多人是傻美丽,有的人你一看从内到外散发着魅力,什么叫惊为天人,这个人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不是从这个世界上出来的人。

  主持人:还有这种人?

  郑钧:对。就像一个大师说过,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上,其实什么都可以看到,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上可以看到天堂,也可以看到人间,也可以看到地狱,可以看到天使,也有魔鬼。

  主持人:没有中国的女歌手?

  郑钧:我喜欢摇滚的女歌手。

  主持人:所以你认为中国没有摇滚歌手,所以就没有喜欢的。

  郑钧:对。

  主持人:大家都很喜欢《回到拉萨》那首歌,现在在你心目中梦中的拉萨还在吗?还能不能回去?

  郑钧:心灵中的那个乐园只有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才有希望抵达,只有我们肉体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才有希望抵达。

  主持人:您一开始创作这首歌的时候,没有想过能活着去过,是这个意思吗?

  郑钧:西藏我去过很多次。但是这个歌并不是一个旅游歌曲,这个歌是一个表达心灵的歌曲。所以我曾经梦中抵达过这些地方。但是现在生活中的恶梦越来越多了,现在做梦恶梦偏多,很久没有抵达了,因为我从小就有灵魂出窍的经历,这个说起来比较诡秘,但是有很多次这样的经历,我每次出现灵魂出窍的经历都是我想法最单纯的时候,当我生活特别忙碌,每天忙的跟小蜜蜂的时候,在这种时候永远不会出现灵魂出窍的时间。这段时间比较懒散,每天看看书,做做祈祷之外什么都不干的时候。

  主持人:您信教吗?

  郑钧:从我妈妈起,我姥姥家是三四代的基督教徒。

  主持人:是带十字架?

  郑钧:不是。天主教是带十字架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现在非常累。

  郑钧:还好,我现在都已经High。

  主持人:在新浪还能High?

  郑钧:聊High。

    与新浪网友庆祝生日

  主持人:感谢新浪的网友们,因为知道昨天晚上是你的生日,没有人这么幸运可以跟您一起庆祝。

  郑钧:昨天晚上还要工作,也是不幸中的万幸,持续了长达数十个小时的High。

  主持人:希望你可以持续High,今天有很多网友希望可以在新浪给你递上礼物,首先非常感谢你来到新浪,这么累,还这么配合我们,非常感谢。现在请我们的歌迷送上礼物。

  郑钧:谁做的?

  歌迷:我做的,昨天晚上做的,不能来看

演唱会的朋友写你写的心。我们就希望你快乐一些。

  (郑钧拥抱歌迷)

  郑钧:她们跟我很多年的好朋友。

  歌迷:也感动我们,也为自己感动(哽噎)。

  歌迷:这是我送你的杯子,喜欢吗?(编外音:杯子代表一辈子)

  郑钧:喜欢。

  歌迷:我昨天晚上也是4点多睡,今天说这么多话我觉得(哽噎)。

  主持人:我觉得她们很恨我,我让郑钧大哥说了这么多话。

  歌迷:她们都在哭,我们真的希望你特别好。

  郑钧:(拥抱歌迷)有你们我就很好。

  歌迷:祝你演唱会成功,祝你唱片大卖。

  郑钧:别哭。

  主持人:非常感动,我第一次主持就让我哭吗,我要忍住。非常感谢郑钧的歌迷们,郑钧大哥现在此时此刻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郑钧:没什么,因为我跟她们已经很多年的好朋友了。我有一帮我觉得我有一些特别好的我的铁杆的歌迷和朋友。其实他们自己本身就是好朋友,定期聚一聚,其实我每次我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都是有他们。每次见到他们,昨天生日PATRY的时候他们也去了,他们给我的支持和关爱,我觉得无以回报的东西,我不知道该怎么回报。因为我就是一个歌手,我觉得其实我这个人,我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能做到的就是我去写一些歌,如果说我希望我的歌有人喜欢的话我是希望讨他们喜欢。

  主持人:我相信你,我相信歌迷也会一如既往支持你。在节目结束的时候,也祝你演唱会成功,唱片大卖,记得请我上台啊。

  郑钧:好的。

  主持人:谢谢。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