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酷玩”明春展开北美巡演 宣传“X&Y”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33 新浪娱乐

  英国“酷玩”乐队明年春天将重返北美进行巡演,首站是在1月25日在加拿大渥太华演出。这次北美巡演计划一直持续到明年4月,总计进行26场演出。

  主办方表示,歌迷可以上网查询这次北美巡演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有幸被选中的歌迷还将获得由“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亲自打来的聊天电话,以及演出的前排门票及2006年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盛典的门票。

  这次北美巡演主要是为了宣传“酷玩”的“X&Y”专辑,该专辑在今年5月推出就登上了排行榜榜首,到目前为止在美国已经销售出了230万张。

  今年夏天,“酷玩”在北美人气很高。目前该乐队正在进行欧洲巡演,12月21日在贝尔法斯特结束最后一场演出。在明年的北美巡演之后,“酷玩”还将于明年6月和7月在

澳大利亚进行10场演出,可谓日程安排得满满的。(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