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酷玩乐队遭批“唱歌像打嗝”格温妮丝为夫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20 中国新闻网
酷玩乐队遭批“唱歌像打嗝”格温妮丝为夫不平
格温妮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近几年来,酷玩乐队(Coldplay)的事业可谓如日中天,一直都是英美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常客。新专辑《X&Y》发行不久,他们又凭此专辑入围了英国著名的QAwards音乐大奖。尽管如此,近日,酷玩乐队还是遭到了乐评人言辞激烈的抨击。酷玩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Martin)的妻子--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忍受不了,站出来捍卫丈夫的名誉。

  前不久,美国时代周刊音乐评论家狂轰酷玩的最新专辑《X&Y》,称酷玩是“十年来最让人难以忍受的乐队”,“主唱的真假音换唱夹杂着打嗝一样的声音”。

  对此,格温妮丝·帕特洛给予了回击,她说:“我觉得这位乐评人出此言是严重的人身攻击,他简直是拿一把锋利的匕首往别人的心上扎。”

  尽管这位乐评人出此恶毒的言语,许多热爱摇滚的歌迷还是非常喜欢酷玩的这张专辑,称它“美丽而不俗气”,“最动听的英式摇滚。”(陈国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