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海选即将火热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歌选》杂志及东 方大学城联合主办,由华旗资讯多媒体事业部协办,由北京九洲鹏程广告公司承办,由绿色中国杂志社、飞华健康网、新浪娱乐频道、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共同支持的“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报名已经结束,海选即将火热开幕。

  东 方大学城是由全国三十五所高校、60000名师生组成。这届大赛秉承着前二届的
成功经验,截稿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000人,组委会决定,开始启动海选程序。

  海选评委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播歌选》杂志社聘请的专业人士组成: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周发猛、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第二届弗兰西斯科世界歌剧大赛银奖郑天琴、著名词曲作家赵金、《广播歌选》执行主编李昕。此次海选将持续十天,从侯选者中评出46名进入复赛。

  此次海选将从音色、节奏、技巧(气息、吐字)、艺术表现力四个方面评分。

  大赛的复赛与决赛将于11月24日及29日在东方大讲堂举行,届时,将邀请著名声乐教育家孟玲、著名歌唱家吴雁泽、青年歌唱家哈晖等专家担任评委,并邀请歌坛当红歌手现场助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