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孙燕姿在京举办新专辑发片会 闭口不谈感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孙燕姿在京举办新专辑发片会闭口不谈感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陆欣/摄

  信报讯 昨天下午孙燕姿新专辑《完美的一天》的发片会在京举办,尽管由于之前与男友分手一事引来种种传闻,但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孙燕姿还是神采奕奕,只是经纪人一再叮嘱记者不要再问感情问题。

  在昨日的记者会上除了主角孙燕姿之外,还有三位特邀贵宾自始至终贴身伴随她的身边,他们就是这次eBay易趣网孙燕姿北京“贴身亲兵团”名额拍卖的三位赢家。记者会结束
后,三位“贴身亲兵团”的成员也即将展开梦幻般的“超级粉丝”之旅。他们将随孙燕姿本人参与接下来的电视访谈节目的录像、电台直播节目、歌友会以及签售会等所有地面活动。在不影响孙燕姿工作的前提下,他们都能贴身跟随在小天后左右。

  为了帮助那些家境贫寒的少年儿童,11月2日孙燕姿在eBay易趣网上开设的“姿趣爱心小店”正式开张。孙燕姿捐出了自己签名的物品、珍藏的纪念品作为义拍商品。在记者会上,孙燕姿本人、三位“亲兵团”成员和eBay易趣网代表一起将“姿趣爱心小店”开张10天的全部营业额4万元如数捐赠给了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

  谈及新专辑,孙燕姿表示,之前一直和李偲菘、李伟菘兄弟合作,大家合作愉快亲密无间,不过这次就想尝试一下跟别的音乐人合作,看能否撞出新的火花。

  由于正巧在发新专辑的期间传出与男友分手的消息,媒体对于孙燕姿目前的感情状态也十分关注,不过自从不久前发表了分手声明之后,孙燕姿不想再提感情的事情,经纪人也提前跟记者打招呼,不要再问此类问题。对于有些记者一再追问她的爱情观时,孙燕姿还是笑着应对,不过当有人问及他会不会喜欢王力宏那种类型的男生时,聪明的燕姿立刻回答说:“你不要害我!这种问题,我说是也不对,说不是也不对。你别害我了!”尽管不愿回答这样的问题,燕姿却依然是笑脸对人,一副娇嗔可爱的样子,让人实在不忍心再去挖掘她的隐私。看起来在娱乐圈打拼了5年的燕姿,的确是更加成熟了。唐峥/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