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孙燕姿劝“新男友”看医生 骨感美人让人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01 新闻午报
孙燕姿劝“新男友”看医生骨感美人让人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台北的“透明屋”度过“完美的一天”、高调公布与男友丹尼斯结束了2年多的感情后,有些疲惫的孙燕姿昨日出席了新专辑《完美的一天》在北京的发布会。她现场为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捐赠出自己在网络上筹集的4万捐款以示爱心,还透露明年4月份她将在内地不同城市连续做4场个人演唱会。至于分手事件,孙燕姿不愿多谈,但谈到那位到处自称是自己“新男友”的台湾林姓歌迷,孙燕姿有些无奈地表示,歌迷应该理智些,并建议这位歌迷去看看心理医生。

  骨感美人让人怜

  由于近期工作排得过于密集,孙燕姿的面容显得有些憔悴,只有41公斤的体重,瘦削得让男主持人也心生怜爱。一开场,主持人就问穿着毛衣的孙燕姿为何不穿专辑封面上的白色吊带裙秀一下骨感身材,孙燕姿说:“我是新加坡人,很怕冷,所以到北京穿得比较多。”为表怜爱之心,主持人赶紧让饭店服务员调高暖气温度,以防弱不禁风的燕姿感冒。其实,孙燕姿对自己过于瘦削也很头疼。“我最重的时候也才45公斤,不知为何总是长不胖,即使吃补品,也不大管用。”谈到是否像媒体传说的“专辑宣传结束之后会再给自己放假一段时间”,孙燕姿表示没有这个打算,短暂休息几天也许会有,但不会长期告假。

  完美就是一瞬间

  谈到为何想到要在“透明屋”度过完美一天,孙燕姿大方承认是为宣传找点噱头。虽然这个“

真人秀”让她有些累,但她很庆幸地并未被“偷窥”到什么。谈到自己对完美的看法,孙燕姿说:“完美,只是一个瞬间,就像饥饿的时候吃东西,只有那一瞬间有完美的享受,不可能连续吃出24个小时的完美感受来。人生也一样很难得能有24小时的完美,任何事物本身就不是无瑕疵的、完美的。”

  盼好剧本来“触电”

  昨天有媒体报道,周星驰的《功夫》开拍之前曾经跟孙燕姿接触,希望能让她来扮演哑女这个角色,而且当时她也已经看过了《功夫》的脚本,并表示参与《功夫2》不无可能。把电影当作自己未来工作中必须要去经历一次的孙燕姿回应道:“和星爷是接触过,但从来没有看到过剧本,也没有确定是什么角色,我的确对电影非常有兴趣,但一定要先看过剧本再说。如果看过之后自己跟人家说‘求求你让我演吧’,那一定是一个好剧本,如果看过之后还要想一想,那就应该是不会接演的了。”

  音乐公司添新员

  孙燕姿告诉记者,原来只为自己服务的个人公司也将签约新人。原因是若自己不发片,公司就完全闲置,因此到现在为止,公司还只有她一个艺人。“我已经看到一个很不错的歌手,想以公司的名义与他签约。这个新人好在我会想多看他一眼,在他身上具有一种吸引力。”但孙燕姿拒绝透露关于这个新人的任何具体内容。孙燕姿还搞笑地将自己公司的英文名字“MAKEMU-SIC”重新翻译,以展示自己做音乐的快乐。“翻译过来就是‘作乐’,快乐的乐,而不是音乐的乐,因为做音乐一直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所以一定是快乐的发音才对。”  -本报记者|黄笑宇|发自北京-本报记者|王旭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