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费玉清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费玉清个唱中年歌迷成主力 喝得越多唱得越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费玉清个唱中年歌迷成主力喝得越多唱得越好
自己笑话还没讲完就已经先笑得不行了(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费玉清个唱中年歌迷成主力喝得越多唱得越好
给费玉清续水真认真!

  信报讯 昨晚,费玉清个人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有些令人惊讶的是,这场夹在北京无数演唱会中的个唱上座率高到座无虚席的程度,而费玉清凭借他那优美的嗓音和特别搞笑的串场词,让观众们在《一剪梅》《夜上海》《天涯歌女》《梅花三弄》、《海鸥飞处彩云飞》等经典老歌中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美好夜晚。

  昨晚的演唱会从开场时起就是爆满的,观众几乎都是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所以整场演唱会基本见不到荧光棒和大标语牌。整个舞台的设计也非常符合演唱会的主题——淡淡幽情,非常简单,但是典雅。费玉清登台首先演唱的几首歌曲并不是特别耳熟能详,但是却展现了他独有的声音特点,所以一下子就震住了全场的观众。而随后的《海鸥飞处彩云飞》等歌曲则让观众们跟着节拍轻声哼唱起来,那种台上台下的和谐在一般的演唱会中很难感受到。

  费玉清还非常擅长搞笑,他会借用各种机会恰到好处地夸奖自己,比如在唱完《天涯歌女》以后,他就说:“《天涯歌女》非常难唱,但是我觉得我唱得还是不错的,可以得85分,所以我要奖励一下自己,喝一些水!”而且他还会在歌曲的不同环节处说笑话,其实笑话好笑不好笑并不重要,最有意思的是,费玉清自己在笑话还没有讲完的时候就已经笑得不行了。

  另外给人印象最深的是,费玉清特别能喝水,几乎每首歌都要喝两口水,他喝水的姿势非常优美,让观众看了觉得很有意思。可以说,昨晚的演唱会几乎整场都是高潮,但是最让全场共鸣的,还要算是《一剪梅》,这首歌就如同费玉清说的那样,把观众的心神都带到了无法企及的境界。而他模仿刘德华张学友、凤飞飞唱歌也赢得了全场一致的掌声,很多观众在演出结束后都表示,费玉清非常全能,特别可爱。还有很多观众说,希望费玉清能够在北京多开一些个人演唱会。(记者 郝晓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