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1:36 新浪娱乐版权 ©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平凡而又出奇的女子 诸多男人和女人心目中“女人味”的代言人 感性十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留言区[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主持人马骧:你是新浪网友的公主。

   网友:好喜欢好喜欢刘若英唱的《光》。

  刘若英:我的新歌。

  主持人马骧:今天嗓子不好了,就不要求你唱了,本来想听你唱的。

  刘若英:你打开收音机会有唱。

   网友:不想醒来,最期待你的新书。

  刘若英:明年1月份书会发行。

   网友:你还需要公主吗?(女)。

  刘若英:我跟你说,我的助理真不是人当的,我天天怕小公主辞职。

  主持人马骧:小公主现在坐在演播室的地上,发着短信。

  刘若英:对。

  主持人马骧:你很累吗?

  刘若英:我也很累。

  主持人马骧:采访你的人没有这么累。

  刘若英:就是,你还有奶茶可以喝。

  主持人马骧:对,我喝一口。

  很多人特别喜欢刘若英,今天有机会再次面对你,特别幸运,这个机会不能我老说,让网友来说,接进UC网友,让UC上的网友直接跟奶茶沟通,你也可以看到他的样子?

  刘若英:看到他的样子?

  主持人马骧:待会在我的电脑里可以看到他的样子,等待着这位朋友的到来。真的很好喝。给你准备奶茶是我一个同事,关系特别好,他也姓马。我是小马,他是老马,但是他从来没有给小马喝过这么好喝的奶茶。太偏心了,我们在等待UC网友的过程中,问大家一个问题,也考考刘若英的记性,冯小刚导演拍《天下无贼》的时候给了你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称呼,特别容易记住,我上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刘若英告诉我这个称呼,是北京话,两个字。

  刘若英:我知道。

  主持人马骧:你等一下,两个字,冯小刚称刘若英为什么,形容一个女的很棒,很好。大家猜一猜,看看你的答案对不对?忘了?我记得特别清楚。

  刘若英:(思考)我知道了。

  主持人马骧:你想出来了,别人提示你了。有人能猜出来吗?

  刘若英:跟水果有关对不对?

  主持人马骧:奶茶来公布这个答案。

  刘若英:以前他们叫我大碗茶,有人叫我坚果。

  主持人马骧:是大碗茶。

  刘若英:行了,你给我讲一句闽南语。

  主持人马骧:(闽南语),我就会讲这一句,就会这一首闽南歌。

  刘若英:(闽南话)

  主持人马骧:大家一定要学会这句话,听演唱会的时候一起喊。奶茶怎么说?

  刘若英:(闽南话)。

  主持人马骧:冯小刚说飒蜜。想不起来了吧?

  刘若英:对。

  主持人马骧:英姿飒爽的飒,小蜜的蜜,飒蜜不是小蜜,是说这个女人很有个性,很漂亮,飒蜜做客新浪,看看UC准备好了没有,直接跟飒蜜公主对话。这个我记得特别清楚,这个称呼,你可能称呼太多了。他还没准备好,接着聊,问一下坚果是怎么回事?

  刘若英:他们在外面提示我的,他们提示错了。

  主持人马骧:大碗茶是什么意思?

  刘若英:我那时候在北京的演唱会,我去找冯导,我应该要唱什么的歌,他说既然是奶茶,就来个大碗茶我就在演唱会上唱了。

  主持人马骧:上次没有去,很遗憾。

  刘若英:这次要去吗?

  主持人马骧:打死也要去。这次演唱会,我看了相关的资料,有一个城堡,你在城堡上转圈。有一个网友的问题特别好。

   网友:上海演唱会的时候唱两句话是这样的,“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刘若英”。

  刘若英:是他们唱的,在演唱会的时候我会自弹自唱,好玩,就玩了小星星,小朋友的时候常常会唱,没想到我一弹所有人跟着一起唱,唱小星星的时候,所有人都大喊刘若英。我当时眼泪要掉下来了。

  主持人马骧:当时网友说你一直在往下看?

  刘若英:我一边弹一边看他们有没有听说这个儿歌,原来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是一样的。

  主持人马骧:当时心里怎么想的?

  刘若英:很感动,觉得好想回到小时候,无忧无虑,不管天气冷还是热的时候,站在自己的院子里面,看到天空,只要看到星星就开始唱小星星这首歌,那时候自己唱歌完全没有想法和欲望,应该是最好听的。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冯小刚建议:北京演唱会奶茶改唱“大碗茶”
纯粹的文艺感 骨子里透露出的是一股“精灵”之气 醇香的奶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马骧:现在我们以月为单位,一个月还有几次像小时候站在天坛上那样快乐的心情?

  刘若英:我大部分的时间还是挺快乐的,常常仰望星光,即便每次换饭店,我跟小公主进饭店第一件事,拉开窗帘,今天景好好,哇今天怎么样,还是在不同的环境里面去寻找一些自然的快乐。

  主持人马骧:老能找到美丽的地方,老能找到开心。

  刘若英:今天刚到北京,想到去年在北京做演唱会,也是这个时候,好冷好冷,刚来的时候不适应,好干,点点滴滴很快回到身边。

  主持人马骧:这次做了什么防备吗?面对又干又冷的北京?

  刘若英:带着抹脸最油的油,跟他们说下次做演唱会的时候给我加湿器。

  主持人马骧:演唱会的时候我举两个加湿器。演唱会的名字大家也都在讨论,很多网友和记者都问过了为什么叫公主彻夜未眠。千万不要说错。你小时候大概有没有白雪公主这样的梦想?

  刘若英:有,我有时候面对镜子削苹果,快到12点,就不敢削,怕出来一个麻子。还有把自己关在厕所里面刷地明明没有人打我,我还说我快要刷好了别打我。还有把床单披在身上后面打个结,我是小飞侠。

  主持人马骧:我也跟你一样,我弄一床单,枕头垫在背上,说我是小超人。

  刘若英:我觉得演戏像小时候扮家家九一样。

  主持人马骧:小时候办家家九的朋友,现在还有联系吗?

  刘若英:我小时候祖父母管的很严格,都是自己跟自己玩,我刚刚说的那些都是自己一个人在那儿自导自演,我会一下子演妈妈,一下子演爸爸,一下子演后母,现在才会演戏。

  主持人马骧:好的演员一定有一个孤独的童年,这是我总结出来的。

  刘若英:还好,小时候不觉得,也觉得蛮好玩的。

  主持人马骧:还是说回来,我如果有你这样一个妹妹就好了。

  刘若英:我姐怎么不这样想。

  主持人马骧:我感慨了,UC网友可以上麦了,这位网友叫茶壶无心。

  UC 网友:我期待很久了,能够和你在绝对现场见面。我想问把茶壶的问题问一下你,大家想你现在成名了之后,拥有了财富,拥有了成功,拥有了名誉,在目前的情况下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问题二,当你在没有演出档期的时候,你是否能够像众多的网虫一样,在网上冲浪,像我们众多的网友一样尽情的享受网络给你带来的快乐?

  刘若英:我就在想你为什么跟我聊天的时候又戴眼镜又戴帽子。他怕我认出他,原来是谁。

  主持人马骧:你给大家描述一下?

  刘若英:他戴了一个帽子,眼镜,很瘦很瘦。

  主持人马骧:帽子上面还有一个棉球。比较胖。

  刘若英:你说的(笑)。

  主持人马骧:比较强壮。后面还有一个枪应该是玩具这位朋友应该不是阿拉伯的,很纯正的普通话。问题回答一下。

  刘若英:第一个问题,我现在什么都有了,现在最想做什么事情。

  我最想我现在此时此刻,肚子好饿啊,好想吃唰羊肉,如果以大的事情来讲,我现在满脑子希望把演唱会做的好,这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标。即便让我休假都不会休的不安心,我知道要去做演唱会了,我在生活里面所有的事情都会变成最大的人生一构图在心里面,我要把这件事情做好。

  主持人马骧:最近的目标永远是放在面前最大的事情。

  刘若英:对,我就是那种一件事情要做下一件,我现在不管是吃东西,睡觉心里面想的都是跟演唱会有关。

  持人马骧:在网友们心中最大的事情你还饿着肚子。

   网友:请奶茶上中南海吃夜宵。

  刘若英:我最近得了大食症,我三点多吃了四个水饺,一碗炒饭。

  主持人马骧:现在在刘若英的脑海里,这边一个演唱会的大城堡,这边一个北京大唰锅,两个交相辉映,这样好了,你把北京的演唱会,公主彻夜未眠城堡改成大火锅的造型。

  刘若英:下一回吧,我城堡现在都已经搭好了。

  主持人马骧:这么快,一定要去看。

   网友:现在我们这儿下雪了,我想堆一个雪人给你。

  主持人马骧:多么朴实的一句话,点点深情。

  刘若英:真的吗?我都没有堆过雪人。去年到了1月15号还小了第一场雪。

  主持人马骧:老天给你这个机会在2005年才让你堆这个雪人?

  刘若英:早点下,虽然我知道下雪很冷,我想下着雪,飘着雪开演唱会,飘着雪回家,应该有另外的感觉。

  主持人马骧:不能一个人去,踩着雪花,冻的哆嗦。

  刘若英:不会,肯定会让你觉得温暖。

  主持人马骧:演唱会的话题说到这儿,说唱歌。我念几个网友的评语关于你的唱功的。

   网友:《后来》这首歌是被我们KTV唱的最疯的,很多女孩都爱唱。

   网友:觉得你的唱功一般。

  刘若英:我也觉得。

   网友:但是你用心唱的这部分很好,想听听你自己对音乐或者唱功的评价?

  刘若英:我也承认我的唱功一般,我绝对不会像王菲那英这样子,我爱唱歌,为音乐付出的心是差不多的,但我觉得我可能不是唱的最好的,但我相信全世界最好听的声音应该是来自心里的声音,我每一次在唱这些歌的时候,我真是把我的心陶出来唱这些歌的,这些东西会让大家有不同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