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著名词曲人袁惟仁和新浪网友分享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8:30 新浪娱乐版权 ©
著名词曲人袁惟仁和新浪网友分享新专辑

著名词曲人袁惟仁和新浪网友分享新专辑 著名词曲人袁惟仁和新浪网友分享新专辑
著名词曲人袁惟仁和新浪网友分享新专辑
著名词曲人袁惟仁和新浪网友分享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有没有考虑做歌友会?

  袁惟仁:会,中国之大,我也是这一次才知道,地方太大了,大到你反应不过来就要去下一个城市了,我们现在在很细心规划这个事情,做考虑,两三月的宣传,甚至放到半年都可以,我甚至希望不要遗失掉任何一个城市。

  网友:我是武汉的,去武汉吧。

  袁惟仁:武汉是湖北吗?

  主持人赵宁:是。

  网友:怎么没有把《地图》作为主打歌,这么好听的歌曲。

  袁惟仁:再讲一个这位网友可能更生气,还把《地图》放在最后一首,可见另外九首歌是非常好听的,这位网友一定会明白的。

  主持人赵宁:《梦醒了》也是专辑最后一首。

  袁惟仁:对,听专辑有一个乐趣,当你拿到这个CD,很愿意进入这个CD里面,这个歌者从头听到尾,这个不喜欢可以跳过,听完一张专辑会有一个收获,跟一般在电台里面听到,或者是你走在路上听到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听CD我愿意跟大家分享一个心情,一定要放下手中繁忙的事务,听歌就进入歌的世界了,越多的杂事没有办法跟歌者一块享受这个旋律。

  主持人赵宁:小胖也是给大家推荐一种希望听他的歌最好的方式。最后很多网友在说,希望你多出几张CD,你未来是不是会有一个节奏出个人的专辑呢?还是说会把精力放在制作人给别人创作歌曲方面?

  袁惟仁:会,其实就像我前面说的,我很愿意下场当一个球员,可是我有的时候必须当一个裁判,有的时候还必须去制作别人的专辑,不管是黄淑惠还是孙悦,还是那英。我自己希望在这里面找到更有时代感的旋律,这个东西交出来我觉得对网友听者也好,都是负责,你们绝对听出来这个歌是不是负责任的。

  网友:谈一谈王菲。

  主持人赵宁:我们刚才说的挺多的,因为他们特别喜欢你给王菲写的歌。

  袁惟仁:谢谢。

  网友:为什么你为歌手创作了很多,你为他写歌的歌手,为什么发掘出来的人声音都是冷冷的?

  主持人赵宁:会有这样的情况吗?

  袁惟仁:应该不至于,赵传蛮火热的,那英也是很激情的,不至于到冷冷的,如果是冷冷的感觉,是那样的歌词是比较内敛的细腻的,让这位网友有这样一点感受吧。

  小胖终于于心不忍 开声唱歌

  主持人赵宁:还有的网友非常不舍,已经快到吃饭的时间了,难道真的不能唱一下吗。

  袁惟仁:要唱什么呢?

  主持人赵宁:我看小胖已经心动了,与心不忍了。

  袁惟仁:我就清唱一下。不嫌弃。

  主持人赵宁:太期待了。

  (袁惟仁演唱)

  主持人赵宁:好听。

  袁惟仁:谢谢。

  主持人赵宁:我有一种错觉,我会觉得跟我说话的这个人是刚才唱歌的那个人吗?

  袁惟仁:啊。

  主持人赵宁:唱歌的时候声音沙沙的感觉。

  袁惟仁:我也不知道,可能跟抽烟太多了。

  主持人赵宁:以后要注意一下,大家还等待着你带更多的歌给我们呢。

  袁惟仁:我会的。

  主持人赵宁:今天的聊天时间到了,抓紧最后的时间,再次告诉大家,第一是这张专辑的名字?

  袁惟仁:《你不知道的我》。

  主持人赵宁:很多在着急说现在买不到的朋友,要记住这个专辑的名字,过两天会铺到全国各个城市。还有官网的地址,www.musicren.net。

  袁惟仁:我们再补充一点,这段访问一直推荐的新人黄淑惠,在11月28号会在北大办歌友会,还有我的老朋友莫凡,还有张宇、张亚东都会到现场,有时间可以到校园来。

  网友:有机会到校园走一走,很多大学生都是听着你的音乐成长。

  袁惟仁:会的,我们有很多校园的歌友会会展开的。

  主持人赵宁:非常希望以后小胖来新浪跟大家沟通

  袁惟仁:你们这边的视野非常好,一看就可以看到

北京大学的全貌。

  主持人赵宁:一定要多来。

  袁惟仁:搞不好还会在新浪写首歌呢。

  主持人赵宁:今天的时间到了。拜拜。

  袁惟仁:拜拜。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