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歌手范冰冰在东广音乐《刚刚开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7:37 新浪娱乐
歌手范冰冰在东广音乐《刚刚开始》(附图)

范冰冰在东广音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推出单曲《飞鸟》后,范冰冰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专辑的名字正好应合她现在的状态,尽管冰冰在银幕上已经早就为大家所熟知,但作为歌手还是刚刚开始。冰冰最近很忙,又是出席宣传新片《情癫大圣》,又要忙着宣传自己的专辑《刚刚开始》,难怪做客东广音乐的时候戴了一副大大的墨镜。

  据范冰冰介绍,这张处女大碟是由圈内多位知名音乐人联袂制作,包含了多种风格
迥异的音乐元素,忧伤婉转与动感欢快兼而有之,全方位的展示了她屏幕以外的魅力。

  除了能演会唱,范冰冰“说”的功夫也不错,她录制的节目即将在东广音乐“动感101(FM101.7)”中播出,登陆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