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金鸡奖第三天:明星有几个 PK很热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9:19 新浪娱乐
金鸡奖第三天:明星有几个PK很热闹(附图)

明星不算太多的本届金鸡奖,张静初的到来立刻引起了记者的围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至12日,第十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海南三亚举行,东广音乐记者小俞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11月11日的记者日记:

  11月11号 周五 闷热

  这已是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的第三天了,与三亚炎热的天气相比,记者们采访的情绪大
都并不高涨。目前在三亚进行采访的有400多名记者,但面对的明星却只是屈指可数。因此,只要在组委会安排活动的场合,有一个摄影记者对看着眼熟的人一阵猛拍,再加两三名记者扎堆在一块儿的话,基本上就会形成一个热闹的采访场面———自娱自乐。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与金马奖同时举行而撞车,很多港台明星都临时选择改道台湾,内地部分获得提名的明星则持观望态度。据了解,原本答应出席的成龙,要到明天下午才能抵达三亚;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李冰冰张静初在昨晚都已赶到了。截止到目前为止, 从电影节主办方获悉,夏雨、李晓璐、徐静蕾陶红斯琴高娃张国立奚美娟葛优都于今天下午赶到三亚出席明天电影节的闭幕式。

  电影商人PK

  和新锐导演《好大一对羊》的刘浩、《我们俩》导演的马俪文相比,被誉为“媒体明星”的杨子、“抄怍大王“宋祖德居然在三亚正儿巴经地开起了个人记者见面会,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去捧场,场面十分热闹。早上发布会一开始,主角杨子还侃侃而谈地介绍起他花了45美元打造的名片。当有记者问为什么一个不太懂电影只是对电影有兴趣的人能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开起了个人发表会?杨子自信地表示从去年8月15号拍电影《青花》时,他根本没想到和电影结缘,那是一次小小的伟大尝试,但当他今年4月份获得了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后,让他信心大增。而且他还一直反复强调申明他没有在文化界里玩票,因为他从来没有具备玩票的心态,而是很认认真真在地做电影。与杨子可有一拼的是善于舆论抄作的媒体大王宋祖德,为了他制作的2006年年度贺岁电影《杨德财征婚》来做宣传。而宋祖德这次在记者会上的表现是一该往日风范,变得异常“虚伪”,斯文有礼。那为什么会到三亚来开发布会呢?宋祖德笑了笑说道你们不是在这儿吗?那有记者直截了当问到,宋总你怎么改性了?变得这么斯文?他回应说不要引诱我骂人,在来三亚之前我就和自己约定这次来宣传影片的,不是来攻击别人的来骂人的。

  偶像美女PK

  李冰冰,张静初都这次被提名了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也于今天先后在三亚举行了个人见面会。东广音乐记者小俞惊喜地发现,她们俩居然还有一个巧合那就是她们被提名的作品都不是被大家津津乐道的电影。李冰冰提名的是小成本电影《独自等待》而不是冯小刚指导的《天下无贼》,同样张静初被提名的是《花腰新娘》而不是《孔雀》。而且在采访李冰冰时,让她比较这两个角色是,她坦诚道《独自等待》只是帮朋友的忙,不知越拍越有味道。《天下无贼》在表演上她个人觉得也是个小小飞跃。相反,在让张静初比较《花腰新娘》和《孔雀》的演技时,她就比较圆滑,两部影片她都喜欢,没什么可比性。那最终结果,谁会问鼎本届影后宝座呢?年轻一辈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获得提名已经非常荣幸和开心了,获不获奖也不是个人能决定的,看缘分吧!那是自认为“又聋又孛”却以过人的演技刚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奖的84岁老太太金雅琴?看起来,这一切都得要明晚颁奖典礼上揭晓了。(东广音乐 小俞 图/文)

  想知道更多,请登陆新浪网与东广音乐合作的东广音乐网——music.eastradio.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