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动感101《张明音乐时间》携手新索推后街男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50 新浪娱乐
动感101《张明音乐时间》携手新索推后街男孩

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动感101《张明音乐时间》携手新索推后街男孩
主持人张明与后街男孩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回来了!这支出道便被誉为“史上最佳男孩团体”的五人组合,在跟我们阔别五年之后,他们终于带着自己的第六张唱片毅然回到歌坛。出道至今,后街男孩在全球的唱片销量已超过七千三百万张,从他们第一首在美国获得白金单曲纪录的《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以来,接连的几首畅销热门歌曲例如电台的最爱《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All I Have To Give》以及在18个国家都夺得冠军的《I Want It That Way》等等,让
后街男孩在流行乐坛上带头辟建出前所未见的青少年主流黄金年代。他们在美国所发行的前两张专辑:1997年发行的《新好男孩同名专辑(Backstreet Boys)》以及1999年发行、在25个国家都获得冠军的《千禧年(Millennium)》专辑都各有超过一千三百万张的销售纪录,之后在2000年所发行的《蓝与黑(Black and Blue)》也有八百万张的销售佳绩。此外,后街男孩还有12首单曲打入全美热门单曲榜前40名,其中有八首打进了前十名。

  如今,经过了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和充电之后,后街男孩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精心筹制的《Never Gone风云再起》让我们刮目相看。他们已经完全摆脱了青少年偶像的限制,蜕变成真正成熟的男人。整张专辑不但展现出团员们各具特色且优美突出的歌唱表现,同时也舍弃了电子鼓点以及合成乐器,营造出更为成熟、更具现场感且更扎实的气氛。别担心,他们极具感染力的旋律与柔美的合声依旧存在,后街男孩们在保有这些必要元素的前提之下,透过歌词告诉全天下的人们关于希望、失落、救赎与爱的种种故事。

  后街男孩曾经点燃无数中国乐迷对于欧美音乐的热情,时光流转,风云变幻,他们依然是歌迷心中最纯真的记忆。而且,他们也没有忘记,一年前,他们来中国时所受到的最热情的喝彩。为此,他们遵守自己的会再来中国的承诺,将于2006年1月再次来中国举办演唱会,到时势必再掀后街热潮。

  为了庆贺后街男孩《Never Gone风云再起》专辑在国内发行,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听众朋友能享受到后街男孩带来的震撼和快乐,新索音乐将联合动感101于2005年12月3日18:30龙杰娱乐ROJAM上海市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4楼举办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Never Gone风云再起》专辑发行庆贺会。活动中将有BSB模仿比赛,珍贵视频播放,有奖问答,抽奖等丰富内容。奖品丰厚,包括HOZ·2006后街男孩中国行演唱会排练(Sound Check)观摩机会,HOZ·2006后街男孩中国行演唱会门票,原版CD,专辑海报等等。活动入场券火热索取中。活动详情,敬请留意动感101(FM101.7)午间1点《张明音乐时间》以及其他各档节目。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