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音乐剧《电影之歌》耗资两千万 庾澄庆首扮老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54 新浪娱乐
音乐剧《电影之歌》耗资两千万庾澄庆首扮老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剧《电影之歌》耗资两千万庾澄庆首扮老妆

音乐剧《电影之歌》耗资两千万庾澄庆首扮老妆

音乐剧《电影之歌》耗资两千万庾澄庆首扮老妆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华人电影百年,耗资人民币两千万,结合两岸三地文化精英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日前在北京首度试装,获邀演出“男一号”的台湾知名歌手“哈林”庾澄庆破天荒首度扮老妆曝光!今年出道满二十周年的哈林,为了演出甚具意义的“电影之歌”,不惜稍微挪后个人出道二十周年的全新专辑,远渡重洋两个月,为了音乐剧全心全力付出彩排;哈林从主角“华影生”二十来岁一路演到八十几,排练以来,大陆媒体给予他相当高的评价,说他“能演擅唱”,哈林过足了戏瘾,倒也谦虚,他说自己
最想演喜剧,假如再年轻一点,一定效法周星驰

  哈林暂别心爱的小哈利,只身飞往天寒地冻的北京,为音乐剧排演,哈林表示,当歌手之前就已经接触舞台剧演出,二十年来只在偶像剧“

流星花园”轧过一角,戏剧是他较不熟悉的领域,获选接演电影百年音乐剧,让他感到相当荣耀,尤其他所饰演的“男一号”华影生贯穿全剧,对他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且日前“电影之歌”正式定装,哈林一天之内一路从年轻试到老妆,十来套造型,看得导演张婉婷“兴奋”不已,特别从导演席直冲舞台,赞叹不已!哈林第一套衣服是旧上海时代的吊带裤和鸭舌帽,哈林重温怀旧形象很新鲜,还说很像当初他演唱“山顶黑狗兄”时的调调!他得意地问张婉婷意见,张导说“很好看”,他却错听成“很搞笑”,当场自嘲自己!此时叶锦添则一会帮哈林折裤脚、一会挽袖口,哈林说:“电影人是否要稍微邋遢、艺术家一点?!”叶总监则说:“是小少爷身分的感觉!”大致上叶锦添对哈林的主人翁扮相相当满意,但头发稍长,到时要再为哈林举行落发大典、修剪长度!

  距离12月9号首演,只剩倒数10天,但哈林已经瞬间横跨一甲子,首度尝试八十多岁老妆,第一次上老妆,哈林才知道要费去半天光阴,又是上胶、又是染白头发,让哈林叹为观止,谈笑风生的他,学老人口吻打恭作揖:“我老当益壮!”,让工作现场笑声连连、如沐春风,哈林从年轻小伙子演到老年,他自谦“老年影生”最难演,因为自己尚未到老年,所以很难体会老年人的心境,不过,他的诠释将不以一般老年人弯腰驼背、一说起话就咳嗽连连的方式来呈现,因为很多老人到了八九十岁还是健步如飞、精神矍铄,哈林希望自己饰演的不是虚有其表的老人!至于担不担心小哈利看到他的老妆?哈林说拜科技所赐,日前终于安装好skype,可以和台北的小哈利视讯,不过他怕儿子到时认不出老爸,不然就是大哭:“把拔怎么变老了??”,所以考虑先在镜头前乔装“圣诞老人”娱乐儿子!

  纪念华人电影百年的“电影之歌”,除了由哈林扮演主角华影生,阿哲将出演他二叔,房祖名饰演“少年影生”,由于此剧是华人史上空前大制作,两岸三地影人皆不计戏份、角色,全力投入,据悉,不同日不同场会有神秘巨星出演、轧上一角,这也让此剧未演先轰动!将在北京呆上三个月的哈林,也只为专辑后制专程返台一趟,其余时间全力投入彩排,又歌又演又舞的他,视“电影之歌”为他入行二十周年的试金石之作,希望自己能表现出出色的华影生!他并表示,可以和杰出的工作伙伴们,如李宗盛、张婉婷、叶锦添等一起合作,光是尝试就是千金难买的经验!这也是他延后新专辑发行的主因!目前他积极投入音乐剧工作,新专辑已完成七七八八,演完了百年影人华影生,“哈林”庾澄庆就要重返歌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