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拳妈妈扮水手拍广告 披露被周杰伦恶整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7:51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扮水手拍广告披露被周杰伦恶整趣事

南拳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拳妈妈扮水手拍广告披露被周杰伦恶整趣事
南拳妈妈

  新浪娱乐讯 小天王周杰伦亲手打造的台湾人气组合南拳妈妈自从出道以来日渐走红,发行的两张专辑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近日,人气上佳的南拳妈妈受到一家超市连锁的青睐邀请他们为自己做代言,在拍摄过程中四个年轻人装扮成流行的漫画卡通《航海王》的造型成了英勇的水手,在航海途中流落到荒岛上,深入洞穴进行一场惊魂的探险寻宝。

  南拳妈妈成员们都笑称他们自己近来变身变上瘾了,继周董《麦芽糖》MV中的复古批头四扮相加上不计形象的搞笑演出后,这次他们化身卡通《航海王》中的水手拍摄广告。相较于成员弹头之前客串周杰伦的新歌《麦芽糖》MV中的复古头造型的搞笑,这次张杰的“兰博”造型更加让人惊讶。南拳妈妈四人深入幽暗的洞穴进行一场探险,当他们推开一扇布满灰尘的古旧大门,映入眼帘的居然是便利商店各式各样琳瑯满目的东西,原来南拳妈妈寻找到的宝藏就是超市里应有尽有的商品。拍摄过程中,拿着火炬探险的宇豪因为拿火把的姿势不正确,炙热的火焰迅速延烧,眼见就要烧到他的手了,宇豪却一时不敢动弹在原地发呆,怕丢了火把会引发火灾。还好眼尖的弹头及时叫宇豪赶紧把火把放在地上,工作人员连忙冲上来用湿布灭火,这才让宇豪不至被烧伤,弹头捏了一把冷汗的说:“还好大家动作快,不然乐坛就少了一只会弹钢琴又会作曲的手了。”

  拍摄间隙,四人聊到探险这档事,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原来四个人都颇有探险精神。弹头小时候曾跟着几个国中生到六张梨的防空洞探险,他记得当时大家顽皮的用铲子把已经被土填封的防空洞挖了开来,一群拿著蜡烛手电筒的小孩们弯著身躯走进防空洞走了有40分钟之久,好奇的走到底直到看到一个地藏王菩萨的神像才返回,弹头说:“现在想想真是超恐怖的,也不知道小时候怎么有这股胆子。”宇豪则是小时候在新店溪有过探险的经验,看到暗礁旁有几个洞穴,凭着小孩子的娇小身躯,宇豪好奇的游进洞穴裡,发现许多稀奇古怪的小动物,在有次认出有毒蝎之后,宇豪就再也不敢乱游了。张杰小时候爱和同伴去公墓夜游,长大后的他却对再也不敢了。而唯一的女生LARA则是记得小学六年级全班到垦丁玩,夜游的路上几个老师扮成了鬼吓唬学生,没想到LARA一见到老师扮成的鬼就以最高分贝的尖叫,让老师不得不投降直接把面具拿下来。拍摄广告的现场, LARA因为阴森的气氛也变成了胆小鬼,加上其他三个男生团员老爱捉弄她,使得被导演要求要勇敢的LARA居然不断NG。

  此次为超市代言让南拳妈妈很兴奋,因为便利商店和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还发生过不少趣事。弹头有次和周杰伦打篮球打输了,惩罚的内容就是到便利商店去买怪东西,弹头向店员说要买“10号半皮鞋”,换来店员一阵惊讶。周董还亲自陪弹头去便利商店把弹头的声音录下来,留下他出糗的证据。张杰和弹头打赌也曾因为张杰输了而去便利商店买“挖土机”,没想到店员还见怪不怪回说:“卖光了!”LARA很喜欢《航海王》卡通的图案,这次南拳妈妈代言的超市也推出《航海王》的月历磁铁供消费者收集,LARA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以最快的速度集满漂亮的月历。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