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曲金榜颁奖典礼将举行 古巨基杨千嬅呼声最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2:20 信息时报
金曲金榜颁奖典礼将举行古巨基杨千嬅呼声最高

古巨基(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曲金榜颁奖典礼将举行古巨基杨千嬅呼声最高
杨千嬅(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由广州电台金曲频道主办的2005金曲金榜颁奖典礼将于本周日在友谊剧院举行,届时,众多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歌手将参与角逐包括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在内的共30个奖项。据悉,目前以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以及新人奖的竞争最为激烈,无论是天王天后还是刚踏入乐坛的新晋歌手都参与到这场PK大赛中。

  据悉,目前呼声最高的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候选者就是古巨基李克勤,不过古巨
基被看高一线,已经在香港取得天王位置的古巨基今年大举进军内地市场,继推出国语专辑外,还于最近在广州举行个唱,风头无两。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也是在杨千嬅与容祖儿这对“宿敌”中争夺,而与古巨基同属一间经理人公司的杨千嬅也是被看高一线。虽然她们两个今年都曾在广州举行过个唱,而且反应非常好,但是杨千嬅今年在广州为专辑《Single》做了大量的宣传,而主打歌《烈女》也在排行榜上高居多周冠军歌,为她在广州累积了不少的成绩。

  除了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之外,今年内地以及港台的新人奖也是竞争激烈,因为今年乐坛新人辈出,而且今年的出道新人大多都是集演唱与创作一身,所以据悉为了平衡各方利益今年颁奖礼除了设“年度最佳新人”外还加设“创作新人奖”,据透露,在内地“年度最佳男新人”上本地新晋歌手陈尚实的呼声最高,而内地“年度最佳女新人”就是今年人气极旺的去年“超女”张含韵被看高一线,内地“创作新人奖”方面就是单飞的“女生宿舍”成员廖隽嘉最有机会拿奖;港台部分“年度最佳男、女新人”就是张继聪与谢安琪呼声最高,而“创作新人奖”则是贾立怡最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