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钧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郑钧个唱九成上座率 北京寒夜“温暖呐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郑钧个唱九成上座率北京寒夜“温暖呐喊”
郑钧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张阿牧) 12月3日晚,出道十年的郑钧举行了自己在北京的第一场演唱会,虽然当晚的气温创下了北京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零下9℃,但这场名为“温暖呐喊”的演唱会仍然创造了九成上座率的佳绩。

  飙高音“温暖呐喊”

  晚上7时30分,郑钧一身黑皮衣出场,以一首摇滚版的《喀秋莎》点燃了歌迷的热情,大家一起跺着脚,高喊着郑钧的名字。郑钧从一开始就玩命地扯着嗓子狂飙高音,让观众心里捏了把冷汗,而郑钧则在台上笑着表示:“好久没呐喊了,有点不习惯,再不呐喊我就快忘了怎么呐喊了,呐喊的感觉真好。”

  当天郑钧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回到拉萨》《灰姑娘》《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1/3理想》之外,还翻唱了邓丽君《甜蜜蜜》《我只在乎你》,在演唱会快结束时,更是自弹吉他,以一首《ComeAsYouAre》向对自己影响甚大的涅磐乐队(Nirvana)致敬。就在他准备退场时,全场歌迷高喊郑钧的名字不肯离去,他只好返场加唱两首,最后在全场高喊的《苍天在上》声中,演唱会落下帷幕。

  王菲李亚鹏冒寒捧场

  虽然当天气温很低,但在贵宾席上记者仍然发现了怀有身孕的王菲以及李亚鹏、刘欢许巍等圈中好友前来捧场。虽然郑钧此前曾对媒体表示:“我女儿当天会来参加我的演唱会,我要让她知道她爸爸是干这个的。”但记者并未发现其女儿的踪影。

  叶世荣作为这次演唱会的唯一表演嘉宾,携着从香港带来的吉他手阿辉为大家分别献上了Beyond时期的经典歌曲《海阔天空》以及自己的最新单曲《叶子红了》。虽然与郑钧的音乐风格不同,但仍然得到现场歌迷的热烈欢呼。

  唱情歌几度悄然泪下

  在演唱《塑料玫瑰花》之前,郑钧说,这首歌是写给一个女孩的,而且郑钧在演唱时几度悄然落泪,但并未失控。演唱那首经典情歌《灰姑娘》时,郑钧更是煽情:“这首歌献给所有的人,献给所有你们曾经爱过的姑娘。”当即就有前排歌迷失声痛哭,许多人都掏出手机拨打电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