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许巍《流声十年》演唱会专辑专题 >正文

顶尖摇滚旗手助阵许巍个唱 为歌迷带来狂欢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15 每日新报

 

顶尖摇滚旗手助阵许巍个唱为歌迷带来狂欢之夜

  新报讯(记者翟翊) 记者从许巍绝版青春圣诞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峦树、李延亮等许巍北京个唱原班人马将参加许巍的天津个唱。届时,诸位顶尖摇滚乐手,将为歌迷带来一个狂欢之夜。

  有幸看过许巍北京

演唱会的朋友应该还会记得那个火爆的夜晚,张永光与 Func k y飙鼓技;李延亮酣畅的吉他;峦树、马上又迷幻动感的键盘;李剑奔放不羁的低音贝司与许巍沧桑的歌声共同组成令观众血脉贲张的声场。许巍的每一张作品几乎都有李延亮的痕迹,而李延亮则被誉为“中国吉他第一人”。峦树是前黑豹乐队的主唱,今年为了纪念张炬,峦树召集圈中好友录制了《礼物》,被认为是 2005年内地音乐制作最高水准的唱片。张永光曾为崔健录制多张专辑,被誉为“中国第一鼓手”。

  目前整个乐队正在北京进行排练,记者了解到,此次的乐曲编排、乐队演奏与北京的演唱会有所不同。许巍表示,他们将为天津的歌迷带来更为惊艳的现场演出。 12月 24日,天津体育中心,我们拭目以待。请记住他们的名字———吉他:李延亮、王晓东;鼓:张永光、 Func k y、刘效松;键盘:马上又、峦树;贝司:李剑。他们是中国摇滚的旗帜,他们将为我们带来不眠的夜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